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奕星或登场 裴擒虎下次更新将被削

  在《王者荣耀》新英雄裴擒虎上线正式服后,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想到此前跳票弈星。因为按照之前来看,各种渠道的宣传和曝光似乎都着奕星。但此前已经上线体验服的奕星却突然下架,随后便了无音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体验服中销声匿迹的奕星重新在体验服中重新上线。除了奕星推出外,不少英雄也得到了调整,具体如下。

  英雄削弱

  干将莫邪:飞剑伤害从400+100/级、0.4AP加成变为400+85/级、0.4AP加成;

  太乙真人:3技能冷却时间从70/60/50改为70/65/60;

  刘邦:基础护甲从125+27.1x英雄等级变为118+23.2x英雄等级;

  裴擒虎:虎形态物理攻击加成从40+4x英雄等级变为20+3x英雄等级。

  英雄加强

  公孙离:基础攻击从161+14.3x英雄等级变为173+15.3x英雄等级;

  安琪拉:3技能护盾值从600+200/级、0.6AP加成变为600+300/级、0.8AP加成。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中“暴烈之甲”以及“红莲斗篷”两件装备都被削弱,这一改动或许会持续对此前强势了好几月的战士英雄造成更大的影响。

  相比起裴擒虎和公孙离这两位推出后登场率和胜率都非常一般的英雄,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对即将推出的奕星抱有更多的期待。究竟下一位新英雄会不会是奕星?如果是,他的表现又将会如何?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0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