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国服第一韩信王者荣耀烁哥回归斗鱼,除了他还有谁?

去年12月底,直播圈“跳槽”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就连王者荣耀116连胜韩信“烁哥”也被曝转到YY直播,但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烁哥又重新回归斗鱼,这背后究竟有着什么玄机?

年仅15岁的烁哥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实力,王者35星,117场次116胜场,堪称实至名归的国服第一韩信,因为接近百战百胜的战绩被水友称为“神一般的存在”。

借助着斗鱼平台在直播的优势地位,烁哥从籍籍无名到一夜爆火,然而就在此时,烁哥突然宣布转战YY平台,这也让许多水友表示不无遗憾。

不过,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韩信烁哥的微博认证悄然发生了变化,重新变成了“斗鱼平台签约主播”。就在3月1日,他正式在微博宣布:3月2日将在斗鱼呈现回归首秀!

水友们奔走相告:当年和水友们用三天完成116连胜,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韩信教学的烁哥又回来了!

俗话说得好,人往高处走,从斗鱼出走的主播们又回归斗鱼这个大平台,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无独有偶,曾经位列” 斗鱼四美”的周二珂,在转到熊猫TV后,人气不升反降,还获得了“周二鸽”的称号,这次二珂重新将发展重心转移到直播上来,自然选择了当初起家的斗鱼!

主播卡卡直接在斗鱼吧发了一个名为“回家了”的帖子,表示自己也将回到斗鱼。

斗鱼LOL大主播大司马则在合约到期后,依然选择与斗鱼续约。

除了老主播回归、续约之外,新鲜血液的注入也让斗鱼直播平台更有力量,国服第一机器人写诗、LOL大表哥、周淑怡等实力大主播都在最近新签了斗鱼平台,这也让斗鱼的主播阵容越发强劲。

主播们对斗鱼平台的热衷不无道理。作为直播界的老大哥,斗鱼平台在互联网上拥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

当初,王者荣耀一哥骚白在微博宣布自己签约斗鱼平台,次日即将开启首秀,而短短一小时之后,骚白已经登顶微博热搜榜榜首,该条微博转发量达到130多万!

无论是烁哥还是二珂,都证实了一点——如今的斗鱼已经在直播界形成了马太效应,直播界靠的就是流量和内容,人气主播们用脚投票,更加证实了拥有巨大平台流量的斗鱼才是直播界的王道,在这个泡沫逐渐被撇去的时代,只有真正践行理性规范的平台才能生存,浮躁和炒作终将会消失殆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06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