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这就是黑商被厌恶到骨子里的原因?低价买来竟卖19万

要说起梦幻西游里面最常见的商人,这大概要数天台上面那些收宝石,收环装的人们了。虽然这些人固然受到一些玩家的厌恶,但不是的说的是,归根到底,这些商人们还是对梦幻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促进了市场的流通,而更重要的是,人家固然赚钱,但是利润都已经摆在了明面上有木有?但是接下来我们要说的一种,就有些让人厌恶了。

应该称之为黑商最为准确吧!我们暂且看一把武器,这是一把新武器,150的无级别,不得不说的是,对于这种造型,真的可以说是很稀有是不?而且是150的无级别,被玩家摆上了1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这无可厚非!但之后呢?只能呵呵了。

那就是这把武器被我们亲爱的黑商看上了有木有?正在于武器的稀有以及价格的低廉,他们怎么能够轻易错过?于是怒秒,然后……

然后当然不是自己用了好不?梦幻西游对于这些黑商而言,只能算是一种赚钱的工具,他们只在乎自己能够赚多少,而从来不去计较会产生的后果,于是12万元购买来的武器,转手直接就是19万人民币……

好么,这一来一回直接就是7万元的差价?这钱赚的也太容易了吧?最起码上班族打工族人家辛辛苦苦一年下来不一定能够赚到这个数好不好?就被他这么轻而易举的一上一下,完事儿了?当然了,对于后果,我想受苦的就是咱们这些平民玩家吧,物价上涨,账号虚高,以至于不充钱,似乎真的待不下去了……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是怎么看待的呢?

了解更多梦幻西游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主题站 ,领取最新梦幻西游礼包请前往 http://card.yzz.cn/fahao-422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10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