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魔音糯米再赴韩国:交涉成功 蓝洞承诺彻查

  还记得因为外挂问题前往韩国要证明自己清白的《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么?在上一次赴韩求证无果而终后,魔音糯米在微博上沉寂了很久,而近日他再度发声,事情似乎有了新一步的进展。

  许久没有在微博上出现的魔音糯米先是于2月27日表示自己再度来到了韩国,拜访官方,希望这次能够给他一个答复。

  上一次,从去韩国到给网友回应,魔音糯米让大家等了近两个月的时间,质疑之声也水涨船高,而这次围观的网友终于不用再像上一次一样等待那么久的下文,在他表示自己去往韩国的第二天,也就是2月28日,魔音糯米称自己已经交涉成功了。

  @魔音糯米:“勿念,一路平安。和蓝洞公司已交涉成功,对方安排调查小组彻底调查此事,近期会给我一个答复。 ”

  在经历了斗鱼封禁、上一次韩国之行无果而终后,魔音糯米这次同蓝洞的交涉成功会为整件事情带来怎样的新进展,另外最近被玩家挖出来的,关于自称为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前女友的相关爆料又是否属实?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10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