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梦塔防S》年度顶级对决即将拉开序幕!

  封炎群雄争霸再度开启,《梦塔防S》年度顶级对决即将拉开序幕!一年的等待,一年的磨练,这一次封炎的顶尖对决舞台将由你打开!

  《梦塔防S》T4全球塔防竞技大赛(以下简称T4竞赛)是梦塔防一年一度的赛事盛典,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就带给塔防玩家许多难以磨灭的记忆,而《梦塔防S》也在努力为玩家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塔防竞技对平台!

  本次《梦塔防S》T4竞技大赛预计于3月12日开启报名,我们为了此次年度封炎赛事盛典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全民报名参赛即可享受丰厚的参与奖 - 游戏道具大礼包!

  冠军:2万/队;绑定元宝5000/人;T4冠军称号/人

  亚军:1万/队;绑定元宝3000/人;T4亚军称号/人

  季军:5千/队;绑定元宝2000/人;T4季军称号/人

  殿军:2千/队;绑定元宝1000/人;T4八强称号/人

  决赛第5-8名:2千/队;绑定元宝800/人;T4八强称号/人

  参与奖(每人):魔神于禁(30天)、时空之门(30天)、狼骑兵炎魄*2、绑定元宝200

  T4竞赛奖励丰厚,全服玩家均可携队友报名参赛,一展团队封炎实力!前来参赛并有一场有效比赛场次,就可以在T4竞赛结束后获得T4参赛大礼包,精美游戏道具不要太多哦!

  关于《梦塔防S》T4全球塔防竞技大赛

  《梦塔防S》T系列全球塔防竞技大赛于2014年首次举办,是一年一度《梦塔防S》全民封炎大战顶级赛事。新军老将在经过一整个赛季的修整之后,将谁是本年度T4竞技大赛最闪耀的一颗星?激情、感动、惊喜,尽在T系列全球塔防竞技大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1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