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159女魃墓门派闯关输出惊人:这是要上天

随着梦幻西游2018全新门派女魃墓的入世,不少玩家也纷纷转门派体验,而这个门派在紫禁城团队的带领下,首度夺得了冠军,由于NB出色的表现,不少团队纷纷秒转,还有不少团队在大力招收。昨日15门派更有玩家晒出数据,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不过玩家表示,下次不能变猴子,真的没用。

玩家还说,“我故意下了配饰跟风带,全队三速,出手就飞怪,全程挂机。”

而且由于经脉效果的作用,对方一被击飞,立刻就出来怨灵了,飞几个就出来几个,而且没有法术动画,他自己会悄悄地出来,看来并没有想象中的不灵活。

这是没有高魔心的输出。

瞧瞧这输出,简直要上天。

暴力如魔TG,恐怕也秒不出这个数据。

怎么样?玩法系的玩家是不是看到心痒痒呢?

了解更多梦幻西游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主题站 ,领取最新梦幻西游礼包请前往 http://card.yzz.cn/fahao-422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37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