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超炫打击感!《永恒魔法》3.16新服新技能亮相

  魔幻网游革命之作《永恒魔法》新版本“全职觉醒”3月16日震撼公测!年度新服“二〇一八”同步火爆上线,现在预约即可领取新手豪华大礼包!全新觉醒技能也在今日亮相,超炫动作,华丽技能特效,感受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

新版本来袭
新版本来袭

  全职业能力觉醒 全新技能疯狂输出

  在副本中,玩家会不断累计觉醒能量,当觉醒能量累计到100%时,便可开启炫酷无比的觉醒变身!觉醒期间,角色的所有基础技能,都被全部替换成更为强力的全新觉醒技能!在新技能的加持下,人物的输出或奶量都将以几何倍数递增,极易流畅打出爆炸输出!变身过程中角色将不断消耗变身能量,能量为零时角色将解除变身状态。

骑士觉醒技能“圣枪冲锋”
骑士觉醒技能“圣枪冲锋”
魔剑士觉醒技能“冰魂剑阵”
魔剑士觉醒技能“冰魂剑阵”

  多系技能体系 打造专属玩法

  《永恒魔法》虽然只有6个职业,但每个职业都有2~3种不同的流派,因此能衍生出许多不同的加点玩法。在觉醒中也不例外。觉醒后将自动依据玩家当前的派系替换成对应的觉醒技能!例如牧师有输出和治疗两种技能加点方式,那么觉醒后,也会有两套对应技能!因此这次新制作的觉醒技能将有近50个之多!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魔剑士觉醒技能“火焰剑阵”
魔剑士觉醒技能“火焰剑阵”
法师觉醒技能“高温爆炸”
法师觉醒技能“高温爆炸”

  3v3竞技场来袭 天梯模式荣耀争锋

  除了觉醒技能以外,新版本还将推出全新PVP玩法“超凡竞技场”!玩家可以组成3人小队进行小队之间的热血战斗。此外还引入天梯系统,证明玩家的水平与实力!段位分为:新锐、青铜、白银、黄金、钻石、大师、传说七个段位,每个赛季结束时,将会根据所处段位发放赛季奖励!

竞技场荣耀3v3
竞技场荣耀3v3

  年度新服开启 新人畅享最壕大礼

  开年之际,《永恒魔法》开启年度新服“二〇一八”,新版本“全职觉醒”定档3月16日。官方现已开通预约通道,预约新服的玩家可获得大量金币、训宠心得、战术指南、转生石等道具,助力新手畅游魔幻世界!

新服预约开启
新服预约开启

  《永恒魔法》新版本“全职觉醒”定档3月16日,新玩法职业觉醒、超凡竞技场等你来体验!年度新服“二〇一八”即将开启,马上预约拿豪华新手礼包吧!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3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