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不再开箱子 战地新作的微交易系统将仅包括装饰品

  根据国外媒体Kotaku爆料称,将在2018年发售的《战地》新作依然将会包含微交易系统,但是内容仅限游戏内的装饰品。

  去年《星球大战:前线2》和《极品飞车》的内置氪金系统不仅激怒了广大玩家,甚至还惊动了国外政界,很多政客用“赌博”来形容游戏内的氪金设计,最终迫于舆论和迪士尼的压力,EA最终取消了游戏内的氪金元素。但是覆水难收,《星战前线2》的销量最终没能到达EA的期望。

  在经历了如此巨大的负面影响以后,EA也学乖了,Kotaku表示将在2018年发售的《战地》新作的氪金设计将仅限于装饰品,同时游戏也不会有任何pay-to-win的要素。算是对去年被《星战前线2》坑惨了的玩家们一点小小的补偿吧。

  对于这款已被EA确认的《战地》新作,有消息称新作名为《战地V》,游戏背景将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不过EA还没有官方确认这个消息。游戏预计将在2018年年底期间发售。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0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