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
手游推荐 

御南蛮收满仓 艾格拉斯《空城计》七重福利城开放

三国时期,南蛮之地各族系实力很强。诸葛亮为稳定蜀国南方,也不得不采取七擒七纵孟获的战略来以德服人。在艾格拉斯《空城计》中南蛮各族拥有非常多的物资,且北侵野心不灭。主公周三出兵击败南蛮之敌,可收获大量资源。

南蛮入侵

开放时间:周三12:00-23:59

周期时间:活动周期为1天,所有活动城市都占领后即完成活动,周期时间内可以完成1次活动。

城市占领:所有活动城市被占领后,变为归属己方状态,直到刷新时间后才会重置为初始活动状态。

开放条件:瞭望塔10级,占领过南蛮、临安、淮水、建宁、永泰、三江后进入活动状态。

玩法规则:活动开始后,南蛮能被进攻胜利7次,然后才会被占领。每次进攻胜利后南蛮难度都会提高,相应的奖励也会提高,只有进攻胜利后南蛮才会变化。

【来源:空城计官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4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