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一起来玩《王者荣耀》花木兰新皮肤青春决赛季

开学季、女神节、平昌冬奥会、春季KPL……这些大大小小的活动,让2018显的活力满满。当然,王者峡谷也为各路召唤师准备了惊喜。3月8日,《王者荣耀》将首次推出女神节皮肤花木兰青春决赛季。新皮肤采用校园主题,主角花木兰变身体育特长生,十分擅长棒球运动,阳光和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更多内容尽在官方介绍站:http://pvp.qq.com/coming/skins/154-5.html

体育特长生校花的进化之路

开学之际,相信不少召唤师都回到了青葱的校园,开始一段新的学习之旅。刚过完新年,沉睡了一个冬天的运动神经也开始苏醒,没有什么地方比校园里的操场更能唤醒身体里的热血了。

体育特长生花木兰就是在这个时候,参加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棒球赛。蓝色短T,白色棒球帽,飘扬的金色马尾。一套帅气的本垒打赢得了全场的欢呼,扛着球棒的少女冲着人群中的某个人竖起小指,另一场大战似乎一触即发。究竟元气少女能否拿下全垒打,保住本届最强体育生的位置?下一场比赛已经隐约成为开学季里最引人注目的一件大事……

棒球手的战场特技

在新皮肤青春决赛季中,战士花木兰依旧延续轻剑和重剑的双剑形态,具备较强的输出能力和身体强度。

使用轻剑一技能时,在与球棒同时飞出的蓝色水珠的掩护下,花木兰可以快速位移,让敌人应接不暇。在轻剑二技能中,花木兰抛出的运动饮料也同样具有攻击的效果,回旋喷洒的效果和原技能十分贴切。

轻剑形态下,花木兰的攻击有蓝色水珠和运动饮料,给人以清爽的视觉效果。切换至重剑形态之后,花木兰则拎着她的棒球棍开始“大开杀戒”。重剑一技能中,蓄满力量的一棍挥出四溅的金色火星。不给敌人喘息的机会,使用重剑二技能时,花木兰可以使出连续不断的挥棒攻击,逼得敌人节节败退。

3月21日,《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将拉开帷幕。而不久前,随着运动健儿武大靖、羽生结弦等人的刷屏,平昌冬奥会的“激情同在”也感染了许许多多的人。春天伊始,万物复苏,花木兰变身体育特长生,热血而青春。也希望各路召唤师每天都能充满活力,拥抱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国民MOBA手游大作!5v5王者峡谷,公平对战,给你移动对抗新体验;无限乱斗、克隆模式等,带来花式趣味作战乐趣!10秒跨区跨机型匹配,与好友开黑上分,向荣耀王者进击!敌军即将到达战场,王者召唤师快来集结战友,准备团战,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战斗——http://pvp.qq.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