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代表Gol参加SLI的小绝宣布新战队成立 微博公开招募队员

原标题:代表Gol参加SLI的小绝宣布新战队成立 微博公开招募队员

在周一凌晨结束的《绝地求生》SLI比赛上,以熊猫主播组成的Gol不出意外以最后一名的成绩结束比赛。纵然成绩不理想,但队伍中的xiaojue却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Gol整体表现不错的第一日比赛,小绝也承担其队伍主要伤害来源,也在击杀榜上出现过自己的身影。赛后,小绝也透露出想组建战队的想法。

昨日,小绝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战队已找好老板并以成立DLG战队,将征战《绝地求生》职业比赛。具体内容如下:“发一张非常官方的招募图,我这边是和DLG的老板聊了一下后加入他们的FPP分部,我会主要负责FPP这边的管理训练比赛吧,如果我能力OK的话我也会是指挥,如果你有FPP的意向欢迎投简历致图中邮箱。DLG.SF(Super Fierce)目标国际赛场。”

提到xiaojue,在SLI开始之前,他着实火了一把。他在与王思聪双排的过程中,老板王思聪因为掉线,站在一个开阔的平原上,小绝用身体做掩体成功保护住王思聪,直到他重新连接,此事也上了微博热搜。而此次在SLI的表现,也证明他在《绝地求生》中的硬实力,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具有不俗实力的男孩。

成立战队,也使xiaojue完成了从ow职业选手到主播,再到《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的转型。小绝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积累了经验,相信xiaojue的战队会在未来取得好成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5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