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手游推荐 

终于来了!任天堂港服eShop将在4月3日正式开启

原标题:终于来了!任天堂港服eShop将在4月3日正式开启

今天在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的微博上正式宣布,任天堂香港eShop将在4月3日正式开启,微博还附上了港服eShop的完整使用指南。

港服eShop完整使用指南

令人感到无奈的是,港服的eShop虽然将要开启,但依旧有很多功能受到限制无法使用,港服eShop只能用来兑换各种商品的下载序列号和下载兑换过的游戏软件,而无法像欧美服和日服那样直接在eShop上直接购买软件,也无法通过网络进行多人对战和合作。

现阶段的港服eShop虽然还不能像欧美服和日服那样方便,但既然港服eShop已经走出了第一步,那其它诸如数字支付、商店资讯等功能应该也会慢慢更新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5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