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仅位列第三 LPL春季赛ADC排名惹争议

原标题:UZI仅位列第三 LPL春季赛ADC排名惹争议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LPL英文解说Froskurinn(猫猫)对于目前LPL中所有ADC选手的排名,其中位列第一的则是EDG新人AD小昭IBOY,第二名则是RW的王牌AD老贼,一直被公认为LPL最强AD的UZI仅仅位列第三,IG的天才德莱文杰克紧随其后位列第四。

然而对于这个排名,粉丝和大部分观众并不买账,甚至很多国外的网友都表示UZI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值得被排在第一,RNG再没有ZUI的情况下遭遇了惨烈的四连败,但在UZI回归之后马上转变为王牌之师以一波四连胜夺回强队称号,对此猫猫也是做出了解释,因为她所做的排名,很大程度上根据数据作为对比,UZI仅仅登场了4场比赛,登场太少,所以才会被排在稍靠后的位置。

关于IBOY小昭被排在第一位,很多人也是表示不认同,虽然从表现上来看,IBOY确实可以被称为几个新生代AD中最亮眼的,但是在之前EDG接连负于IG和RW的比赛中发挥还是有些差强人意,在对阵JDG时更是将其换下并一样取得了胜利。

排名第二的司马老贼倒是实至名归,在之前的比赛中,RW频繁的使用经典4保1体系获得胜利,甚至打出了零封EDG的傲人战绩。对于这份排名榜单,你有什么看法呢?

想要排位连胜?想要秒上王者?想要更多教学干货?快关注兔玩英雄训练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5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