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4
手游推荐 

S7三星冠军皮肤预览!纳尔神兽白虎造型太拉风

原标题:S7三星冠军皮肤预览!纳尔神兽白虎造型太拉风

★游戏马蹄铁原创,禁止网站或个人商用盗取,违者必究

早前我们已经预告过了关于三星S7冠军皮肤的英雄阵容,就在今天美服拳头官方设计师公布了关于这套冠军皮肤的设计概念图。首先我们再来回顾下S7三星夺冠的英雄选择,他们分别是:上单纳尔,打野皇子,打野EZ,中单岩雀,下路洛霞组合。

LOL官方设计师公布的概念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套冠军皮肤将以蓝黑色为主,当然这也是因为三星的队标色彩是偏淡蓝色。在S4的时候当时的三星是蓝白双雄,由于是白队夺冠,因此以白色为主。而今年只有一支三星的情况下,取战队队标色彩为主色。

关于中国风&韩风

由于夺冠地点是中国鸟巢,虽然是韩国战队捧得冠军,但画风还是带有一丝中国风色彩的。这次首次公布的皮肤设计,尤其是纳尔给人一种脚踏“祥云”的神兽感觉,目测是白虎形态设计,非常的漂亮。但是同样小纳尔的装束看上去像是传统韩服。只不过他们胸口像丝带一样的标志看上去有点像C9...这就很滑稽了...

皇子+EZ

Ambition选择的是皇子,而Haru选择的是EZ,这两个打野英雄也是三星在S7比赛上使用的角色。尤其是安掌门的皇子,对战SKT时的那波河道回马枪,可以说是震惊世界的一波操作。虽然如今的三星在LCK一波连败战绩不好,但不可否认当时的安掌门打野是真的强无敌。

洛霞组合

Ruler和Corejj选择了情侣英雄洛霞,这同样是在S7上让他们大放异彩的角色。尺帝一直被诟病是三星的漏洞,但S7总决赛上的表现,堪称完美。有些时候职业选手真的很需要时机,虽然平时连LCK前三ADC都排不上号,但关键时刻尺帝却成为了那个问鼎冠军的选手。CoreJJ的表现就更不用多说了,他的宝石和风女可是给WE吃过很大苦头的。最终选定洛霞情侣,也是从去年一直火热到现在的一对组合英雄。

神兽白虎纳尔(胸口C9?)

Cuvee的纳尔也是总决赛的最大亮点,这次的造型是非常拉风的白虎。平时Carry的大腿Crown反而是在总决赛中有点躺。当然他的的加里奥和玛尔扎哈那也是帮助三星夺冠的重要角色。最终选择了算是自己在S7的招牌岩雀。

三星这套冠军皮肤预计应该会在和往年差不多一样的时间发布。由于三星这支战队目前已经不存在了,因此这也是三星在LOL总决赛史上的第二套皮肤,也是最后一套。具体效果如何,保持关注,拭目以待吧!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6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