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洛奇》爱的一击!丘比特之箭登场!

  近日,二次元MMORPG《洛奇》上线了一系列以“白色情人节”为主题的时装,“丘比特之神”带来优雅迷人的神话色彩,“午后红茶”彰显了高贵的英伦风情。还有各色华丽的翅膀、蝴蝶结尾巴等可爱配饰,让情人节的浪漫韵味更加浓厚!

  飘逸的丝质纱裙衬托出清新浪漫的氛围,极具希腊古典风格的靴子赋予了浓厚的时代色彩。金色的发饰与光环上镶有璀璨的心型宝石,点缀了整体华美的气质。腰间携带的匕首代表了永不服输的精神,手中的弓箭还可以射出漫天流光!

  稍显凌乱的蓬松自然卷显示出随性的风尚,剪裁精良的上衣搭配便于行动的短裤,繁复的金色花边显露出高贵文雅的气质。将浪漫与反抗、优雅与坚强汇集于一身。举起手中的弓,向心爱的她发射丘比特之箭吧!

  点缀着可爱丝带与花边的连衣裙如蛋糕般甜美,搭配的花边丝袜和花朵圆头鞋增添了一丝俏皮气息。大大的波浪卷诉说着浪漫的欧洲风情,帽子下点缀的双色花朵与脚下不断涌出的粉色桃心气泡,犹如一位从花园中走出的可爱仙子。

  经典版型勾勒出高雅的英伦风,精工剪裁的面料散发着无穷的贵族魅力。长靴的拼接设计与绑带细节摆脱了单调,帽子歪戴又增加了一丝调皮的动感。在晴朗的下午手持一杯醇香红茶,周围的事物仿佛都会变得轻松悠闲呢。

  除了以上几套时装,还有超级萌的蝴蝶结尾巴和外形咒语书等待认领!三层不同卷翘的小心机,“丘比特之神蝴蝶结尾巴”即使在背后也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感!能够将原有弓的外形变化为镶着心型宝石的弓,“丘比特之弓外形咒语书”让战斗也闪耀着BlingBling的光芒!

  游戏还同步上线了名为“谜之长袍”的时装。宽松的长袍几乎覆盖了全部皮肤,底部有细细描绘的图案。在帽子的遮盖下看不清面容,脸上的神秘符号充满着诡异气息,似乎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在白色情人节之际出现的时装,该不会与某个神秘组织有关?等等,为什么我举起了路边的火把!

  穿上喜欢的时装,和喜欢的人一起在爱琳大陆玩耍吧!又或者,要不要集体披上“谜之长袍”上街皮一下呢?更多惊喜、更多欢乐,《洛奇》等你来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8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6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