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手游推荐 

拳皇中的龙:是他有着什么苦衷,还是自己想多了

原标题:拳皇中的龙:是他有着什么苦衷,还是自己想多了

在拳皇中有着很多反派

不过有着一个反派角色

他的故事一直都像是谜团

根本无法看清其背后究竟为的是什么

而这个人就是飞贼集团的首领——龙

对于龙的外貌真心有点不敢恭维了

而且怎么看就怎么像僵尸

同时武功技能什么的都带着邪恶的气息

再加上他那阴森的笑声和配音

简直就是那种一看就是坏人的感觉

尽管如此

不过根据开发人员透露

由龙所牵引出的故事剧情

是KOF史上人气最高的

但是在KOF2000后因为SNK遭遇破产的动荡

很多元老级的开发人员分分离开

这也导致了飞贼与龙之气这段剧情故事给断了

而龙的故事因此也并不完整

当初还以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有着苦衷

但是最后都没有交代清楚

只能是自己想多了

龙在NESTS篇登场,同时也带出了一个庞大的飞贼集团恩怨,以及龙之气超能力的故事线,而龙的身份是飞贼集团的首领兼西毒门的掌门,但是为了加入NESTS组织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不惜直接毁灭了飞贼村,成为飞贼集团的叛徒。

飞贼集团的大本营飞贼村在一夜之间,被龙进行了屠杀,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正在外面执行任务的成员活了下来,而其中一个就是麟,这也导致得知龙的所作所为后,麟亲自前往KOF大赛找龙进行复仇。

而在最后大赛结束后,ZERO CANNON毁灭基地的时候,麟受到了重伤,而这个时候龙也出现了,并向麟说明了,他已经将飞贼的武功和NESTS的高科技融合获得了全新的强大力量,并让麟做出选择,要么加入NESTS组织,要么灭亡。

然而麟却坚持飞贼集团的忠肝义胆,更不会做出卖自己灵魂的事情,即使死亡也要守护飞贼的荣耀。而龙见麟冥顽不灵,真准备终极其生命的时候,红丸等人出现,将麟救了下来,而龙则再次失去了踪影。

在NESTS组织灭亡后,龙也跟着不知所踪,但是在之后椎拳崇掌握龙之气后,龙和遥远彼之地的美斯狄出现,并且对龙之气产生了兴趣,而通过龙的口中得知,龙之气的力量将会比NESTS的力量更为强大。

可惜的是,剧情并没有继续深入下去,到了遥远彼之地篇的时候,更多的剧情偏向了阿修和遥远彼之地成员的恩怨,而龙之气和龙则直接被忽略了,只是带出了龙的儿子堕珑。

故事断了,但是飞贼集团和龙之气的谜团则完全没有怎么进行交代,比如飞贼集团中的四大天王,被成为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的四大掌门首领,还有后面龙的女儿笑龙,都只是带了出来,根本没有深入展现。但是通过这些人物,可以猜想到,当初SNK在创作飞贼集团的时候,是有想要抛出一个庞大的故事情节。

龙的去向最后成为一个谜团,而超能力队中椎拳崇所掌握的龙之气以及包为什么会产生龙之气等等事情都随着其他的主线故事,被掩埋于历史的长河中,如果有后续的作品,不知道会不会再次被挖掘展现出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6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