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设计师对竞技场改动作出说明

近日,《炉石传说(Hearth Stone)》首席系统设计师Kris Zierhut,针对即将到来的10.4版本 作出了说明。

其中主要讲解了在10.4版本以后,竞技场中的每次选牌都会出现3张威力大致相等、但稀有度不同的卡牌,并且第1、10、20和30次选牌仍然必出稀有或更高等级的卡牌。此外“近期发布扩展包的卡牌出现几率提升”这一设定将在10.4版本被暂时禁用。

Kris Zierhut还表示在10.4版本中,所有不在竞技场选牌池中的卡牌仍保持不变,以及其它影响卡牌出现几率的当前竞技场规则保持不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菜鸡,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76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