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手游推荐 

《洛奇英雄传》新系统:帕尔赫伦远征团预告

  春暖花开,这是一场关于冒险的征程!粉色的樱花即将华丽绽放,《洛奇英雄传》艾琳大陆的勇士们又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帕尔赫伦远征团,这个全新的系统、玩法将于3月14日正式揭开面纱,邀请所有95级的勇士前来一战,也许“大发现”还会在不经意间闯入你的背包之中!现在,就让我们抢先一探这个“神秘”的帕尔赫伦远征团吧!

  【什么是帕尔赫伦远征团?】

  当账号至少一名角色到达95级并完成相关前置任务后,即可开启帕尔赫伦远征团,玩家们可以通过角色面板或选项直接进入帕尔赫伦远征团界面,并开启一场关于发现与冒险的全新旅程!同一账号、大区下达到95级的角色越多,远征团的级别会随之提升,所获得的增益BUFF也将不断增强!玩家们可派出远征团成员完成相关任务,丰厚奖励等着你!

  【帕尔赫伦远征团管理及任务】

  帕尔赫伦远征团将随着成员的增加不断变换相应的远征团名称,其远征团的等级与增益BUFF也会随之获得提升,玩家们可以通过远征团管理菜单确认自己所属远征团的等级、福利及成员。

  在同一账号下,可供最多20个角色达到95级并加入帕尔赫伦远征团。12名风格不同的角色对应着5个不同的特性,满级角色越多,可进行的任务也将越多,最多5个任务供玩家选择。在选择角色出征时,尽可能选择与任务相配的特征,这对提升“大发现”几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哦!

  【帕尔赫伦远征团奖励】

  在完成帕尔赫伦远征团任务后,玩家们除了获得“远征经验”及“文物点数”外,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大发现”这个额外奖励。同时,“大发现”所获得的的文物箱子会随着远征等级的提高而更有可能开出高价值道具。

  文物箱子中的奖励包含:6级/7级附魔卷轴、附魔保护石、传承石碎片、强化保护石等游戏道具。

  完成“远征任务”后获得的“文物点数”,还可在“文物点数商店”兑换奖励,其中不乏精灵石、勇士奖章以及里尔系列玩具哦!

  春意盎然,在樱花开启的时刻,《洛奇英雄传》的勇士们也将面临全新的挑战!快加入帕尔赫伦远征团,将稀有道具全部带走吧!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9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3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283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