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 使徒宝珠价格被操盘, 黑商成最后赢家!

最近DNF国服魔盒改版,使徒宝珠重新回归,引起了无数玩家讨论,大家都摩拳擦掌想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或者趁着活动附魔便宜,把自己全身的刮刮乐附魔换一遍,然而从目前来看,这两种想法的玩家最后都会落入黑商的圈套。

首先给大家看一下使徒20冰强的赫尔德宝珠,目前跨六价格稳定在6600万,各位可是要知道周四刚更新完盒子的时候,使徒20冰只要5800万左右,讲道理,随着开盒子人越来越多,价格应该走低的,如此反常显然原因只有一个,商人们在护盘,把价格低的全秒了。

再带大家看一下同样是20冰的第七使徒,更新前由于盒子的冲击一度跌到5500万,现在也稳定在6000万,这其中没有黑商的助力是不可能的,而黑商这样做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很多玩家都准备趁着活动去换附魔,有相当一部分的平民玩家以为活动的时候附魔能便宜些,结果手上前都准备好了,附魔价格却越来越高。

大家可以看一下如今跨六的高端附魔被黑商垄断成什么样了,魂虫王卡第一页买不了的全是黑商摆上的,这样压低平均价,不明所以的玩家看到给出的均价上架上回立刻被黑商的扫拍秒下,原本属于玩家们的拍卖行系统被黑商钻了空子,搞得乌烟瘴气。

不知现在是否还有人想给黑商洗地,“没商人,DNF早完了”,其实吧,商人在60版本早期是有存在的意义,但自从拍卖行系统面世后,商人不再是所谓的商人,而是黄牛,别把投机倒把的黄牛说的如此光明正大,没了商人,DNF只会更加健康,物价会更干净透明,并不是只有跨六一个区的附魔市场被黑商操作,另外所有跨区都是一个样,这就是某些人口中,维持着DNF的商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05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