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诸葛亮五杀秀,逆风局是靠运气还是技术?

原标题:王者荣耀:诸葛亮五杀秀,逆风局是靠运气还是技术?

王者荣耀在对局比赛中,想取得胜利,队友和英雄阵容很重要,如果队友很菜,英雄阵容再好也没用,如果你想在比赛中取得四杀五杀那必须还得有点实力和运气,下面大家来看看,这个诸葛亮是怎么拿到五杀的,逆风局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厉害了。

开局已经过了10分钟了,我方优势很弱,下路和上路的第一座防御塔已经被敌方打爆,此时中路和上路都被敌方进攻中,我方诸葛亮元气满满的从复活点走出来,准备进攻上路来犯敌人,此时我们已经有四名队友杀向敌方,敌方马可波罗和明世隐瞬间被技能淹没,以为能逃掉的明世隐最后被诸葛亮大招锁定轰杀,轻松完成二连击破。

队友们马不停蹄的赶来中路支援一直在防守的雅典娜,最后还是来晚了一步,雅典娜被敌方吕布和武则天合力击杀,诸葛亮此时看到敌方两人都是残血,果断的用2技能位移追上去,大招先击杀掉了吕布,接着一路追过防御塔,想跑掉的女帝武则天最终还是被诸葛亮无情的轰杀。

此时我方诸葛亮已经击杀掉敌方四名英雄,突然敌方的达摩从下路跑上来,这完全是成全诸葛亮的好机会,达摩也不笨,不和你坦克纠缠,直接抓住孙尚香一顿暴揍,夏侯惇没能护住孙尚香,与赶来的诸葛亮合力击杀掉达摩,至此完成了五杀!

感谢大家支持,今天小七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评论,记得关注、收藏、转发、分享哦,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内容,想了解更多的游戏资讯,请关注:游戏小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20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