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隆重推出全新勇士令状:DOTA2 Plus

原标题:隆重推出全新勇士令状:DOTA2 Plus

【天辉夜魇】总第617期,本文系C5GAME特约稿件,欢迎分享

题图 / Wykrhm文 / 天辉夜魇

刚想睡觉DOTA2就更新了,原来晚上维护了半天就是为了这个……DOTA2 Plus。

DOTA2 Plus并不是DOTA2的全新版本,事实上,它只是一个全新的版本勇士令状,但是它又超出了以往勇士令状的范畴,功能更多更炫酷。

简单来说,DOTA2 Plus是DOTA2的包月会员服务,购买之后你将获得:英雄修行、Plus助手和Plus特权 3 大功能,下面请看具体分析。

一、英雄修行

这个功能类似于成就系统+饰品兑换系统,主要是用于记录你的游戏历程和买饰品。

■ 修行升级

玩游戏可以获得经验,经验可以解锁英雄徽章(如下图所示),每次升级还会获得奖励碎片徽章级别提升之后可以获得全新的英雄聊天轮盘语音。

每周赢3场就能额外获得1000奖励碎片。首次完成新人任务即可获得20000奖励碎片。

英雄聊天轮盘就是用轮盘发英雄的语音(类似TI7本子送的那种,只不过不是解说的语音而是英雄的),每个英雄的初始语句会在该英雄的首场比赛后解锁,提升英雄徽章级别后还将获得更多语句。

■ 英雄专属挑战

类似以前勇士令状的英雄任务路线,不同的是,现在所有的英雄都有为其量身定制的挑战任务,每个任务都有3个基本,难度越大奖励的经验和星星越多。

■ 英雄圣物

也是个记录功能。每个英雄都获得1个圣物箱,内有14个圣物槽位(10个普通,4个稀有),使用奖励碎片可以解锁任意英雄的圣物, 圣物一经解锁就会在比赛过程中更新和显示数据上的里程碑。

除了能够解锁圣物以外,奖励碎片还可以兑换全新Plus独家物品,还有很多英雄的经典套装(这个其实才是Plus的核心价值,毕竟饰品才是王道,要是能兑换绝版饰品,大多数人估计连眼都不会眨一下就买Plus了)。

二、Plus助手

这个功能类似于数据助手系统,就是通过大数据计算得出对你最有益的建议然后推荐给你,主要包括:英雄选择、分路、出装、加点等方面的建议。

还有阵亡原因分析、赛后数据分析、全球排名走势、实时KDA、正补和财产总和数据,以及根据比赛情况预测胜率走势。

三、Plus特权

■ 免费参加勇士联赛

每周都可以免费参加勇士联赛,非Plus会员则需要购买600刀币的门票参加。夺冠的奖励除了特殊的聊天表情和个人档案荣誉,还有20000块奖励碎片。

■ 免费使用季节地图

Plus会员可以在每个季节直接使用当季地图。

Plus会员价格

Plus会员可以在客户端内购买,价格为:

1个月 24元

6个月 135.36元(优惠6%)

12个月 253.44元(优惠12%)

PLUS另有限定时间的数种形式在售(客户端还没更新完所以不清楚具体情况)。

写在最后

DOTA2 Plus 看似一口气推出了很多“好玩实用”的功能,但实际上还是“新瓶装旧酒、换汤不换药”,个人认为,这个Plus会员的核心还是饰品,不买会员,对不起,好看的饰品你买不到,买了会员,还需要多玩游戏才能换饰品,借着饰品来增加用户的付费度和粘性,这招真的高。

但是按照V社的惯例,不可能买下会员就算完的,肯定还会有后续继续充钱提升等级拿奖励的套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2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