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YY今日举办《绝地求生》“百万鸡王”活动送50万元奖金

日前,《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公布了2018年度更新计划,曝光了新地图、新武器、新表情系统等诸多玩法,让广大玩家的精神为之一振。

好消息接踵而来。3月12日,YY语音举办了《绝地求生》有史以来规模最盛大、奖励最丰厚的福利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吃到鸡,就能瓜分50万元奖金。参与零门槛,奖金随时提现。

吃鸡就奖钱,奖金50万,随时能提现

YY近日举行了“百万鸡王”活动,凡是在3月12日至21日每晚8点到10点之间吃到鸡的玩家,都可以参与瓜分50万元奖金,100%能分到钱,活动结束时可以提现哦!

参与活动也非常简单,马上打开YY,进入任意一个语音频道就能找到“百万鸡王”的活动入口,点击“立即参与”进入频道就算正式参赛!接下来,只要在三局对战中任意一局吃鸡,就100%能分到现金,每晚50000元现金等待瓜分,吃鸡的人越少、每个人分到的就越多!
活动连办十天,总奖金池高达50玩,快快叫上身边的小伙伴来YY分钱吧!

每10个吃鸡玩家就有1个在YY,轻松找到大神带

据官方统计,Steam上正在玩《绝地求生》的中国区玩家有2400万,其中每10个玩家就有1个在使用YY语音,绝大部分都是经验丰富、操作猥琐的老司机。

打开YY语音,搜索“绝地求生”,就能找到很多专门玩《绝地求生》游戏的语音频道,里边聚集着成千上万的吃鸡玩家,他们在这里自由组队、一起开黑,畅谈战术经验,分享趣事见闻,并且结成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这里,吃鸡高手可以秀操作、炫耀战绩,小白玩家可以学技术、涨经验,轻松找到大神带你飞,吃鸡不再是梦。

专注游戏语音工具十年,用YY实时沟通不卡不顿不延迟

YY是游戏语音工具的鼻祖,在PC客户端网游流行的那些年,无数玩家选择一边组队PK、一边开着YY语音喊话交流。实时语音沟通,凸显出团队协作的优势,副本不再难打、战斗更讲策略。就这样,YY语音陪伴无数《魔兽世界》玩家、《剑网3》玩家、《征途》玩家,度过最激情的青春时光。

随着《绝地求生》等竞技游戏的兴起,玩家对实时语音通讯的需求再次强烈起来。在这种背景下,YY重拾游戏语音工具的开发,一如既往地做到了不卡不顿不延迟的最佳通话效果,让玩家不错过每一个战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23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