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奇葩朵朵》定档4月4日上映

历经多次改档, 由张若昀、马思纯、李现联袂主演 爱情喜剧 电影 《奇葩朵朵 Nuts 日前 正式宣布定档 将于 2018年4月4日 上映 ,同时 片方 发布 了一张 定档海报。

本次发布的定档海报延续了影片轻松搞怪的风格, 三位主角秒变“奇葩表情包”, 表情夸张, 造型动作对比强烈, 洋溢着青春气息

电影 《奇葩朵朵》主要讲述了天才理工男黄剑(张若昀 饰)为达到MIT招录时对社团经验的要求,阴差阳错加入奇葩各异的淑媛社,并因此与隐藏身份混入其中的菜鸟记者朱珠(马思纯 饰)相遇,在经历一次次的“奇葩盛事”后,两人也从“冤家路窄”变为“互怼生爱”。与此同时,黄剑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品学兼优的富二代许子聪(李现 饰)也在无数次碰撞中逐渐放下心结,各自得到成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2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