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新服狂送iPad现金 《永恒魔法》3.16全新内容公测

  魔幻网游革命《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定档3月16日,年度首服“二〇一八”同步开启。全职业觉醒技能变身战斗,全新3V3竞技场天梯赛角逐地表最强战队,全新家园系统自由DIY魔幻城堡,更有新服开学季狂欢送新款iPad和现金红包!此外,魔兽高玩苹果牛、苍天哥为何约架超凡竞技场?下面我们一同揭晓。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宣传视频:http://my.tv.sohu.yzz.cn/us/204346723/99898085.shtml

《永恒魔法》3月16日公测
《永恒魔法》3月16日公测

  新服送iPad+现金红包 萌新专享6大特权

  万元现金壕礼嗨翻开学季!3月16日中午12:00,进入《永恒魔法》新服“二〇一八”畅玩,每达到一定级、强化魂力、日常活动、通关副本和战场都可以获得抽奖次数,新款iPad、200元现金红包、珍兽、神兽之灵等多重壕礼100%中奖!

  此外,新人入驻还可享受保送5星全新萌宠月小兔、首冲送全服唯一光武、战盟礼包历史最低预购折扣、预约送双重新手基金等6大特权。

新服专属萌宠“月小兔”
新服专属萌宠“月小兔”

  全职业觉醒变身战斗 双套技能战力逆天

  变身战斗觉醒必杀?本次全新内容“全职觉醒”中,《永恒魔法》将为副本战斗融入全职业必杀技系统,所有职业将配备双套技能,角色在战斗中开启觉醒状态,当前技能面板将全面换新,爆发终极必杀之力!

魔剑士觉醒技能
魔剑士觉醒技能

  3V3竞技场王者对决 家园系统自由DIY

  除了全职业觉醒技能,本次全新内容中的3V3天梯竞技场和魔幻家园玩法同样备受玩家关注。3V3竞技场玩法主打公平PK,各项对战细节都做了完善的调整,玩家队伍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对敌队的击杀即可获胜,成就最强王者之路!

竞技场PK
竞技场PK

  穿越仲夏岛的魔幻国度!本次更新后,玩家可以进入“仲夏岛”地图,自由建造房屋、DIY各式家具;也可以种植花卉、打造美轮美奂的空中花园;还可以邀请好友互动社交、随机奇遇各种NPC等。

DIY家园
DIY家园

  魔兽高玩约架PK 物理系大战魔法系

  自魔兽高玩苍天哥手持菜刀约架视频曝光后,职业玩家苹果牛也发布视频爽快应战,两人相约在《永恒魔法》竞技场一决高下。苍天哥专注物理系的劲爆打击,而苹果牛则钟爱魔法系的奥术毁灭,两人分列物理系和魔法系两大阵营,将带领各自队员展开了一场超燃的全职争霸!两大魔兽大腕的皇城PK敬请锁定3月17日晚上8点《永恒魔法》官网直播。

苍天哥VS苹果牛
苍天哥VS苹果牛

  3月16日《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正式上线,届时进入新服即可抽取新款iPad+万元现金红包!3月17日晚上8点,还有苍天哥、苹果牛两位魔兽大腕的竞技场PK赛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36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