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国服第一换装武器,价格上亿都不说,其获得方式让人无奈

可能我们对这个游戏真的是一无所知,这样说真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游戏到现在已经存在了9年的时间,其中9年多的版本变化多样。

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游戏已经不是一般人能够完的了,因为这游戏已经变得我们不认识了!

虽然大家都明白,到了现在这个版本已经不像是以前的版本了。

因为现在的游戏基本上都是拿钱来玩的,特别是当你玩到了一个不好的职业的时候,那就更加悲剧了!

没错,这个职业就是剑魂,其完美换装武器远古遗愿更是达到了上亿游戏币一把。

这姿势你们是服气还是不服?

然而很多玩家就因为这个武器,让后想尽办法获得,毕竟有了这个武器就能发家致富了。

可是这武器也不是那么好出的,但是对于下面这个玩家来说,运气好了也没办法。

我想大家都知道加百利会出远古遗愿,但是一般的人都买不下来。

但是好像在这个玩家这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可能对于其他的玩家来说是买不下来,但是这玩家竟然真的给买下来了!

这姿势你们是服气还是不服?

不是加百利一般都卖700多万吗?但是在这个玩家这里竟然只是500多万。

然后这个玩家就这样发了。

然而其实真正买下来的玩家还是有不少的,只是绝大多数遇到的玩家都是没有买下来!

毕竟这种事情碰到就非常的不容易了。

要买下来也得看看自己的背包是否能够撑住!

然而下面这个玩家也很给力,远古遗愿到手。

但是能获得远古遗愿的办法还是很多的,只是几率很小而已,上面不是靠加百利吗?

然而还有些玩家却直接玩合成,一般人的话是不可能合出来的。

但是这个玩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真的就合出来了,但是不知道这个玩家花了多少!

毕竟合成也是相当坑人的。

然后还有就是在以前的时候,用陨石换罐子,并且其中的黑色特级魔法罐就有几率能开出远古遗愿!

只是现在已经没有了,这罐子开的不知道你们服不服?

我想你们要不是亲眼看见,你们也是不会相信的吧。

这上面基本上就是获得远古遗愿的办法了,还有就是在同等级的地下城中也会出!

不过爆率是低的可怜,对于这样的游戏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说这把武器是国服最贵的换装武器,我想大家应该没有什么意见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39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