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首批傲风粉色电竞椅仅2日抢光,爆料家装节再次限量发售

原标题:首批傲风粉色电竞椅仅2日抢光,爆料家装节再次限量发售

AutoFull傲风首款粉色电竞椅,在女王节限量100把上线,治愈世界的粉色引发网友热捧,仅2日便抢购一空,单条微博的互动量也高达231万。为了回馈广大热爱傲风粉色电竞椅的粉丝,傲风樱色の羽电竞椅将在家装节时再次限量发售,让大家的少女梦再次启程!

在傲风樱色の羽电竞椅上线的过程中,网友们表现出空前高涨的热情,韦神、熊猫图图、SY、17shou、RNG等众多主播和战队也纷纷表示出对粉色电竞椅的喜爱,希望自己可以得到限量体验的名额。兔玩、伐木累等诸多电竞媒体也表示:可能是所有电竞少女的梦想,究竟AutoFull傲风樱色の羽电竞椅有什么魔力,俘获了万千电竞少男少女的心?

在傲风“樱色の羽”电竞椅的研发过程中,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设计师综合了无数网友的期待,从公司每位员工、微博海量网友、一线战队主播的选择中,挑选出最受欢迎的粉色作为这款电竞椅的主色,为了调配出这种粉色,AutoFull傲风特意独家定制了一批市面上稀缺的高品质粉色皮料,成品给人柔软清新的感觉,元气值max,让少女心和铁汉柔情一起苏醒!

不仅外观抢眼,功能方面,傲风粉色电竞椅也延续了一贯的专业人体工学设计。4D环翼包裹,久坐不会感到疲惫,随时保持优雅温柔的少女心;轻轻一拉,就可解锁各种姿势,不论是155°小憩、110°手游、90°端游,都能完美享受更舒适的电竞时光;2D扶手,可上下调节高度,给予肘部最合适的支撑;靠背加固钢条,搭载加厚防爆底盘,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可安心、舒适地坐着,保持良好的心情。

响应广大粉丝的号召,3月20日-3月21日家装节,傲风粉色电竞椅将限量50件再次发售,旗舰店目前也推出了1元定金预定规则:1元即可享受价值30元优惠券,在3月20日当天购买傲风粉色电竞椅,还可获得价值79元耳机架!颜值即正义,愿AutoFull傲风粉色电竞椅陪你共度永远的少女时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39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