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H1Z1凌晨宣布免费 已购买玩家将获得“感谢包”

就在昨天的凌晨两点时间,H1Z1官方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从凌晨2点之后H1Z1就会开始全面的成为一个免费的游戏,而对于曾经购买过自己这款游戏的玩家,官方决定赠送出“H1Z1的感谢包”当然,即使在赠送这种感谢礼包的时候也不忘记再“捞”一下, 同时会对这三个价位的礼包分别在游戏中以三个不同的价格售出。

而这一款游戏曾经却是火的超过绝地求生的,无论是游戏的模式还是游戏的操作方式,基本上都和绝地求生非常的相同,可以说绝地求生是H1Z1的一个“精简加强版本”,可是,为什么明明在之前有如此大的优势却道如今变得这么的“无人问津”呢?我们可以从目前的搜索引擎上可以看到,H1Z1目前最早的一个资讯还是“免费”七小时前的一个资讯,而再往前的就非常的老了,可见如今看H1Z1的资讯玩家都变少了,更不要说这个游戏的真正玩家了!

那么为什么这个游戏的生命如此之短呢?其实,最开始的时候H1Z1也是比较火热的“跳伞”游戏,那么时候的H1Z1还是可以面向国外的玩家开放的,可是,之后的H1Z1的玩家实在太多了,外挂也就越来越泛滥了,这让游戏的官方感觉非常的头疼,于是就想出来了一个非常“LOW”的办法,那就是“锁区”,因此当谈论到如今的H1Z1变得没落的时候,玩家们对当初的锁区行为仍然是“咬牙切齿”的表情!

同比与H1Z1如今的绝地求生在玩家的人数方面也是逐渐下滑的,毕竟两个游戏的模式还是非常的相似的,绝地求生的外挂情况也是同样的泛滥,只不过如今的绝地求生似乎在游戏的外挂方面也是完全处理不好,可是幸好还没有传出锁区的消息,但是,昨天绝地求生的更新“反外挂机制”的乌龙也可以看出,如今的官方运营对外挂团伙真的是有心无力,但是,外挂的行为治理不好,接下来绝地求生的命运极有可能会和H1Z1走上同一个命运轨道!

图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4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