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3
手游推荐 

加勒比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装甲战争》带你重回现代战场

  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加勒比危机今日火爆公测!0.24版本加勒比第一篇章战斗进入尾声,邪恶势力的阴谋也已慢慢浮出水面,新的战斗即将在0.24版本正式开启,快点来参加战斗吧!

  【攻顶导弹坦克正式参战 黑科技轻松制敌】

  在0.24版本中,NM142会带着它的攻顶导弹正式参战,攻顶导弹是一种特殊导弹。这种导弹将由玩家指引飞到目标之上,并穿透顶部的薄弱装甲;而不是瞄着重装甲区射击。它对那些依靠强大炮塔装甲的主战坦克来说非常致命,但实战中想轻松玩转则需要高超的瞄准技巧。想要尝试好玩有趣的攻顶导弹吗?那就期待我们的0.24吧!

  【全球行动全新元素 武装直升机正式参战】

  在我们0.24版本中,全球行动将会加入一张全新的地图以及两种新的支援模式(武装直升机和炮火支援),直升机打击可以召唤一架飞越地图的直升机,同时侦察并攻击敌方。虽然直升机非常缓慢且脆弱,但它的视野范围非常高(可以点亮整个地图),并且可以朝敌人开火。而炮火支援可以召唤友军火炮AI。它们的行为与玩家或PVE中的AI一样:只能攻击被点亮的目标,而且自身会被击毁。相信全新元素的加入会让战斗更有乐趣。

  【加勒比危机新篇章开启 初阶战斗进入最终章】

  0.23版本中马格努斯领导的武装组织在加勒比海战役终于露出马脚,各地势力接到线报停止战斗一致对抗邪恶,希望可以终止战争!在0.24版本中将开启对抗马格努斯领导的武装组织的全新战斗,新的地图将会出现,战斗也将全面升级,能否阻击邪恶组织的阴谋就在我们的全新战役中!

  【快乐迎新年 全民战斗好礼领不停】

  春节任务开启,战斗赢好礼,从3月5日开始,玩家可以通过PVE、PVP、全球行动等模式来获得奖励,参与PVP模式更是可以获得白金供给箱的豪华奖励,各种好礼应有尽有等你来拿哦!

  【关于《装甲战争》】

  《装甲战争》是由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的现代战争题材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除了15V15大型PVP模式外,还加入了玩家组队PVE剧情副本模式,以及战场环境实时演算,对立玩家和中立AI三方混战的全球行动模式,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现代战争的震撼与刺激,普京总统亲自点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2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4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