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5
手游推荐 

今晚相约吃鸡 《玉莲花2》决战黑木崖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黑木崖正在上演“武侠版吃鸡”。东方不败、任我行、杨莲亭等金庸群雄齐聚,开启别出心裁的武侠“大逃杀”,享受再次吃鸡的快感!

  3月15日17:00《玉莲花2》“龙隐九州”服务器,决战黑木崖,祝各位大侠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群雄大战黑木崖 再现武侠大逃杀

  在《玉莲花2》黑木崖中吃鸡非常有趣,你既可以见人就干,杀人为乐;也可以当一款求生游戏,东躲西藏,隐忍吃鸡;如果不想单枪匹做孤胆英雄,还能浩浩荡荡与队友集结,深入腹地席卷敌人,当然还能蹲点守候,挑战东方不败、大战任我行、争夺绝世秘籍......当你经过一翻刺激的近身交战,激烈的对抗搏杀之后,等到真正吃到鸡的那一刻,得到不菲的丰厚奖励回报,那种成就感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到的快乐!

  装备全靠打 成为“吃鸡之王”

  想要吃到鸡,就一定要备一把不错的枪械,而在《玉莲花2》武侠游戏中,打造一身神装,就相当于拥有抢跟防弹衣了,至于威力多大,还需要玩家不断探索升级。下面告诉玩家几个较好的资源点,黑木崖东方不败、鸣虫谷邀月宫主、火尸旱魃、水神天吴、凶神饕餮等这些boss中均有橙装掉落,而在收复河山副本中,有大量神铁和神铁碎片唾手可得,即便技术很烂,当一个岁月静好的跑跑族都能吃到鸡,轻松铸造神器装备!

  当然万事无绝对,拥有装备并不是“吃鸡”的决定性因素,操作、运气、任督二脉、羽翼等也是重要的关键点哦。

  组队吃鸡,大杀四方

  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能在关键时刻鼎力相助的,永远是值得信赖的队友。在《玉莲花2》问鼎中原公平竞技MOBA副本中,想要吃到鸡,可靠的队友是取胜的关键,组队吃鸡,建立精锐战队,让敌人颤抖去吧!在这里,单纯依靠自身的操作,决定胜负的,往往是技能释放的技巧、准确度、时机等,进攻方与防守方的相互博弈推塔,胜利一方将获赢取丰厚奖励,资深玩家每日必玩。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玉莲花2》3月15日17:00新服劲爆开启!天地静寂,越深的夜,越是江湖弱肉强食最激烈的战场。想要体验武侠版吃鸡游戏,一定不要错过哦!带上三五小伙伴, 来次说干就干的吃鸡之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47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