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异界修真《九重天》“天外飞仙”今日14点火爆开启

  极致修真,畅享战斗快感。在战无止境,勇者必胜的世界中,九重天中还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史?在无数探险者不间断的访问之下,终于《九重天》再次向我们开放一个全新大陆。3月15日14时新服“悬空岛”将开启全新测试“天外飞仙”。热血碰撞,在这崭新的大陆上谁的事迹会被永久传颂?

  区服名称:悬空岛

  开服时间:3月15日14:00

  测试名称:天外飞仙

  全新测试多变玩法等你尝鲜

  精彩修真实现恢弘的东方玄幻世界的革新,此刻全民尽享新服海量精彩系统内容。延续浓情蜜意的师徒系统,一系列趣味师徒活动全新登场,玩家参与即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励;随之而来的据点战、跨服要塞战,战车巨炮对轰模式上线,万众瞩目的跨服要塞即将打响,神秘战斗令人热血澎湃;更有新晋秘境副本“困龙涧”使得广大玩家可感受到更绚丽的风光,更刺激的战役。

  八大活动迎新服 豪华奖励拿到爽

  新服启动怎能少了福利?“悬空岛”巅峰降临,超值累积送活动,首充就有礼,飞剑御行闯天下。海量道具福利拿到手软,拜师傅、鲜花送友人、冲击排行榜、领绝版坐骑,五花八门应接不暇。玩家参与宗派皇权争霸赛还可获得海量宝钞,最高可得15000!这般丰盛的奖励自然是要献给最勇敢的英雄了。同时,还有天降豪礼玩家朋友们不要错过哦。活动期间每晚20:00神秘宝箱等你开,宝钞、时装等稀有物品全看脸!欧不欧就在这时了。

  全新测试会带来怎样的新鲜势力?在充满未知的全新地图,回归经典的《九重天》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章程。今日,《九重天》你一同前往奇妙玄幻的世界,感受修真之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06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49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