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全民吃鸡线下赛再惹争议 韦神:没打过这么卡的比赛

  前段时间,在全民举办的贺岁杯中,由于QM主播疑似开挂,导致了各个战队的强烈反应,其中更是有多支职业队决定退赛,NW战队更是在游戏中用子弹写出了“挂逼”两个字,17战队也是暗示全民开了除草挂。可谓是全部抵制全民的这四位主播。

  所以全民tv不得不把比赛搬到线下,不过线下比赛也是状况频出。除了依旧使用线上服务器外,许多选手还出现了异常卡顿的情况,甚至有参赛队员因为卡顿出现开车摔死的情况。4AM战队的韦神也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在微博发布一段小视频吐槽了网络问题:“我还没打过这么卡的比赛”。

  对于QMTV再次在线下吃鸡,网友们依然表示不买账。大家除了集体声讨垃圾网络之外,QMTV后半段无伤进圈、明确清楚决赛圈人员分布的情况大多数玩家还是难以置信。

  虎扑网友评论

  全民TV本意是想通过线下比赛证明自己主播队的清白,不过第一场比赛就出现了这么多状况,估计只会让玩家对全民和主播队的好感再一次降低了。

  比赛一共进行了五局,LGD拿下冠军,第一句QM吃鸡,第二句EDG吃鸡,第三局MK吃鸡,第四局LGD吃鸡,第五局MQ吃鸡。

  从排名可以看到前五名分别是五局吃鸡的队伍,而全民的另一支队伍WHH也是获得了第10的好成绩,但是4AM、17却发挥的很差,分别位于13、11的位置。NW则是获得17名。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66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