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小智爆料主播抽奖内幕 大多数主播竟这么玩

  随着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大量资本的注入使得主播们的身价变得水涨船高,不少人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买车买房的根本不在话下,不少主播为了感谢观众也经常会搞一些福利抽奖,说起来是件好事,但近日有人却表示其实这些都是套路。

  作为知名的英雄联盟主播LOL小智就在近日的直播中聊到这个话题,小智爆料称其实现在很多主播抽奖都是套路,基本上都没发或者发很少,很多回复和评论也都是找水军刷的。

  以下为小智的原话:

  小龙我不是跟你说过其他主播抽奖的那个套路吗,讲完之后细想一下人家比咱们聪明,那些一整发多少多少钱,然后最后的时候钱一分也没发出去,完了最后事还干了便宜还占了,关键他最后时候这个钱花在哪呢,花在运营上了,例如说刷点评论呐刷点别点东西做点资讯啥的。

  其实我也会弄这些,打个比方我现在跟你们说,啊呀观众朋友们今天给大家发200万红包,回头时候我全让水军去,然后和水军讲好了,最后时候这200万发到普通人手上,这200万能有个一万块钱就不错了,然后转过头呢让那帮人疯狂的给我刷评论,评论给我刷个一两百万,然后紧接着让那帮人说,谁还说小智不火抽奖仅5个小时评论200万简直就是电竞踢爱抚波诶,就这么玩,都是这种套路,互联网现在都是玩得越来越高深了,互联网企业给你钱你能要着就赶紧要着,要完了就不管了。

  厉害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很多主播不就是空手套白狼吗,对于LOL小智的这一波爆料你们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96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