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全民回应绝地贺岁杯线下赛:设备没经我们手

  全民举办的全民吃鸡贺岁杯的赛事圆满完成,经过数个队伍激烈的角逐,最终lgd战队获得冠军,qm,edg,mq,km接个战队获得了前五名的好名次,其中qm战队的队员伊泽还获得了一次五杀吃鸡的成就,感谢几个战队的选手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赛事体验。

  在赛事之后,韦神所在的4am战队由于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因素导致的失误,最终遗憾得未能取得理想的名次,并且韦神赛后发了一条微博向粉丝解释了一下当时发生的情况。

  言外之意是小小的抱怨了一下赛事期间服务器出现的延迟情况影响了自己发挥,熟悉这个赛事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此次赛事虽然是全民主办,但是设备的提供和调试都是由第三方香蕉计划接管的。所以对于此次有意无意的甩锅,全民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

  全民微博上很官方并且很礼貌的对此事做出了道歉,并且说明了赛事的机器,加速器,比赛的时间都是在合理范围内做出的,目前国内没有比赛用的专门服务器,所以没办法做到绝对公平,只能尽最大努力做出相对公平的工作准备。有网友猜测其言为之意:赛事只是冠了一个全民的名,其中各种操作都没有全民的参与,所以我们没有机会和可能去作弊,你网延迟的事也别随便甩锅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96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