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战果出炉!《永恒魔法》明星大战精彩战况回顾

  新一代魔幻网游巨作《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正在火热公测中,新服开学季狂欢送iPad+万元现金红包。在3月17日,魔兽明星玩家苍天哥和苹果牛相约《永恒魔法》竞技场,角逐最强PK之王。现场战况十分焦灼,最后以苹果牛带队的魔法系绝地大翻盘,赢得全职争霸赛冠军!

全职觉醒
全职觉醒

  魔兽明星激情PK 苍天哥带刀约战苹果牛

  日前,职业高玩苍天哥发表微博与个人视频,视频中竟手握双刀,公然向魔兽明星苹果牛下达战书。而苹果牛也不甘示弱,发布视频接下战书,并约战《永恒魔法》竞技场。苍天哥为物理职业代表,苹果牛则化身掌控魔法的法师,两人各自组成RPG游戏经典铁三角“战法牧”,在万千玩家与官方的见证下,决一死战!

魔兽明星PK
魔兽明星PK

  苹果牛险胜苍天哥 上演惊天大翻盘

  3月17日晚8点,苍天哥与苹果牛在万千玩家的助威与支持下,正式进入竞技场决战。苍天哥队伍由骑士、猎魔人与潜行者三名物理系职业组成,苹果牛队伍则由法师、牧师与魔剑士构成。

魔法大战物理
魔法大战物理

  前两局两队互有来往,战成1比1平;第三局双方均采用互秒奶妈的战术思路,但物理队的爆发显然更甚一筹,率先秒掉牧师,抢先拿下赛点。但在第四局,物理队在率先击杀苹果牛两名队员,形成2V1局面时,被苹果牛精湛的操作秀翻,最终以丝血状态赢下比赛,堪称最惊险时刻。

竞技场激战
竞技场激战

  而第五局决胜局,物理队仿佛遭受了上局打击一般,方寸尽失,早早奠定了魔法队获胜的局面。最后双方鏖战5场,苹果牛以绝地大翻盘姿态,赢下了全职争霸赛冠军!

竞技场PK
竞技场PK

  3V3超凡竞技场:全服竞技赛事开幕

  两位魔兽明星本次进行PK的地点,就是《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中推出的3V3竞技场。玩家将置身与罗马斗兽场般的圆形战场,以3V3形式进行限时对抗,规定时间内全数击败对方或造成伤害最高的队伍获得胜利。竞技场将加入赛季模式,采用天梯排位赛形式,分为新锐、青铜、白银、黄金、钻石、大师、传说七等段位,玩家在战斗中赢取积分提升段位,每等段位设置不同的奖品。

竞技场实景
竞技场实景
段位排行体系
段位排行体系

  开学狂欢季大放送 多重福利海量好礼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还将开启开学季狂欢,通关指定副本即有机会获得iPad、万元现金、稀有珍兽等丰厚奖励。此外,还将推出全新Q萌宠物“月小兔”,个头小巧,乖萌可爱的她将化身新手使者,陪伴玩家游戏。只要登录官网即可领取!

萌宠月小兔
萌宠月小兔

  此外,新服多重礼包内含海量新手基金、稀有道具及酷炫时装;此外,还有首充送全服唯一紫色光武、新区限时礼包折扣、新手七日助力大礼等多重福利等待各位玩家!

新服好礼
新服好礼

  新服送iPad+现金红包、来玩就送专属萌宠月小兔、全职业觉醒变身畅快打击、魔幻家园自由DIY,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魔幻网游新作《永恒魔法》!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398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