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手游推荐 

组合连续技招招夺命 CSOL爆焰火拳评测

  随着3月14日《反恐精英Online》全新近战武器爆焰火拳正式入驻密码箱,一场力与火的传奇正在被书写!有人说,爆焰火拳将是所有拳套中特效最华丽、实用性最优异的一款。也有人觉得它上手难度较高,更多时候需要队友在一旁补充控制和伤害,方能充分发挥其作用。那么现在,就让我们由表及里,慢慢揭开这款近战拳套的真面目吧!

  外形篇

  与其说爆焰火拳是一款拳套武器,倒不如说更像是一款近距离火焰喷射器。拳套前端的两个火焰发射孔犹如择人而噬的毒蛇之牙。延伸至小臂的两个燃气储存装置不仅不会令拳套显得笨重,反而为每次挥拳增添了几分威力。而拳头部分那坚愈钢铁的合金外壳,不仅破坏力惊人,同时也可以保护拳头不受喷射火焰产生的高温影响。

  获取篇

  爆焰火拳(永久)在3月14日已正式入驻密码箱。而在3月14日至3月28日期间内,该武器的爆率将限时提高至8倍,这段时间绝对是入手这款强力近战武器的最佳时机,相信对爆焰火拳志在必得的玩家绝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

  性能篇

  爆焰火拳的左键伤害与右键伤害均颇为不俗。再加上它拥有着两组截然不同的“连招”,使得这款近战武器在实战中的表现变得更为全面。

  当玩家控制的角色手持该武器,并以“左右右”顺序操作鼠标时,可双拳齐出爆发出一股强大的范围伤害。这组连招不仅攻击范围大,而且伤害十分惊人。在生化模式中,能在短时间内对僵尸能力造成巨量的伤害。

  而当玩家以“左右左”顺序操作鼠标时,又可挥舞火拳向前直线冲刺一段距离,同时击飞前方敌人。注意了,这一套组合拳在生化模式及刀战中,某种意义上可算是这款拳套的灵魂技能了。不仅有足量的击飞控制,最关键的是连招所提供的那一段速度极快的位移,既可用来追击也可用来逃命,称得上是攻守兼备。

  爆焰火拳是《反恐精英Online》中全新推出的一款强力近战武器。不仅拥有超强的爆伤能力与控制能力,其自带的突进组合技还可以帮助玩家在宽阔的地形中闪转腾挪,为生化模式中喜欢“打野”的人类阵营选手又提供了一种新的战术选择。

  3月21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92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2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