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吃鸡蛇”附体!17战队宣布加入Team Razer

2018年3月21日,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于今日宣布与《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国知名战队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携手合作。自此,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成为Team Razer一员。同时,双方的合作也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开拓了新的领域。

此次Razer与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了游戏设备赞助合作。Razer将为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全体成员提供最新最专业的电竞装备。与此同时,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选手们也将在合作期间帮助Razer开发、验证游戏设备。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麾下的顶尖选手将能够为Razer的新品研发提供宝贵的意见,满足渴望吃鸡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玩家们对电竞装备的严苛要求。

“很高兴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 正式加入Team Razer,这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如虎添翼。” 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队长17shou表示“在接下来的征程中我们将与Razer共同努力,一起为中国电子竞技的明天拼搏!”

与顶尖电竞选手合作的悠久传统,帮助Razer打造出了诸多在全球玩家中都颇受欢迎的游戏鼠标、鼠标垫、耳麦等游戏装备。包括畅销全球的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Razer Kraken雷蛇北海巨妖7.1 V2;以及为FPS游戏玩家量身定制的Razer Lancehead雷蛇锐蝮蛇系列游戏鼠标,均为Razer和顶尖职业电竞选手共同打造的。Razer始终坚持的信条是——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17shou |《绝地求生·大逃杀》知名选手评价锐蝮蛇竞技版:

对于《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样一款操作要求非常高的游戏来说,鼠标的选择至关重要。在接触到雷蛇锐蝮蛇竞技版游戏鼠标之后,我知道这就是我们需要的那种高性能游戏鼠标。它的握感特别适合FPS游戏操作,配置上更是采用了顶级16000dpi光学传感器和5000万次定制微动,在任何极限操作下都锋芒毕露,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给《绝地求生·大逃杀》玩家的“吃鸡蛇”游戏鼠标。

凭借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现象级FPS巨作《绝地求生·大逃杀》项目上树立的优势,Team Razer巩固了其世界首屈一指的电竞品牌地位。 Team Razer麾下还包括其他全球顶级的电竞战队,如SKT T1(英雄联盟)、SK Gaming(CS:GO)以及同样位于中国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战队4AM。

关于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

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8年1月成立于西安,曾取得第三届斗鱼黄金联赛季军,队长17shou获得赛季金枪王;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小组赛第一等优异成绩。

目前Seventeen 17 电子竞技俱乐部主要成员为:队长兼突击手17shou、副突击手17大京、侦察兵47号Gamer、狙击手17zero。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34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