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拳头改动惹众怒 LOL再次加强炮车引玩家不满

  就在不久之前,拳头设计师RiotRepertoir提出了一则关于8.7版本小兵调整,其中关于大炮车的调整让人震惊掉眼球,本该着手削弱的号令之旗和大龙BUFF加成没有削弱,反而是大炮兵获得了更大的加强,这让众多玩家非常不满,纷纷指责设计师是不是脑子进浆糊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来看看这次关于炮车兵的改动。

  翻译如下:

  基础金币价值:: 45 >>> 60

  金币价值每90秒增长(3波):: 0.35 >>> 3

  基础生命值:: 828 >>> 900

  每90秒生命值成长(3波):: 23 >>> 50

  从第16波开始每90秒(3波)的生命值增长:: 32 >>> 60

  这次关于炮车兵的改动非常简单明了,价格上升了15G,但是同时生命值上涨了72点,同时每3波兵还会增长60点血量,这就意味着现在的大炮车比之前更具有威胁性,1波兵线+炮车就能轻松带掉塔,如果是强化炮车则会直接带掉双塔更不含糊。

  这样的改动自然引发了各地玩家的不满

  美服玩家率先表示:

  我的上帝,这简直是噩梦

  我不喜欢这个改动,因为这会造成非常糟糕的对抗,并且让优势的一方滚雪球能力变得更强,让情况变得更糟糕,改动首先需要考虑更重要的游戏玩法问题!

  ADC?不不不,它就是一坨狗屎!

  而台服玩家也不干示弱:

  甚至还有玩家表示设计师是不是没看过比赛?这种情况目前在联赛里多番出现,你不想着削弱一下,反而增强炮兵?你是不是傻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85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