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4
手游推荐 

大势回合来袭 《逍遥情缘》不删档首日燃爆现场

  《逍遥情缘》已经在3月23日下午15:00开启了不删档内测!开测首日战况可谓是异常火爆,逍遥世界一度热闹非凡,人山人海,空前盛况堪比春运现场。这份想要进入游戏一睹为快的迫切心情可见一斑,瑶瑶也冒着被挤变形的危险准时进入了逍遥世界,为各位少主们带来了现场报道。

  【蜂拥而至 火爆场面嗨翻全场】

  瑶瑶为了能够顺利的进场,2点钟就蹲在逍遥世界的门口了,3点的钟声一敲响,玩家们都蜂拥而入,瞬间成了人的海洋,只看到一道道升级的金光,简直要闪瞎了瑶瑶的眼。无论是师门还是长安城,一眼望去,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火爆程度远远能超出想象!

  瑶瑶已经淹没在人群中了,就连NPC也看不到了。看到各位玩家如此高的热情,作为回合迷而言,瑶瑶心中感触良多,《逍遥情缘》在历经之前的多次封测,不断优化,到现在日臻完美,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们可以看到宠物排行榜几乎被汪小小承包了,狗年本命年宠物就是这么霸气。

  还有许多玩家抽到了神兽,令人艳羡不已!升级还在继续,挑战还在等着你,前方的惊喜你来争取!

  【贴心设计 挂机休闲两不误】

  除了玩家人数火爆以外,咱还注意到游戏中增加了许多贴心的小细节,让大家能够玩得更加逍遥!比如说在人物界面经验条右边的小问号里,添加了许多小提示和服务器信息,你可以查看当前服务器的等级上限和你的储备经验等信息,让你对当前的情况有更清晰的了解。

  还有在设置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之前总有小伙伴说找不到“老板键”是哪个,上班馋了想偷偷玩都不行。其实,只要点击右下角“系统”中的“系统”按钮,就可以找到设置老板键开关的地方啦。同时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是否接受组队”、“是否接受陌生消息”、“安全锁”之类的贴心选项,具体如何设置就看你的需求啦...总之,能让你在你最想要的世界中尽情畅玩。

  玩游戏讲究的是轻松休闲,在这一点上《逍遥情缘》可谓是做到极致了,免费的挂机系统,能够让你不会脱离大部队的等级,简直太贴心了有没有~~

  《逍遥情缘》的大门已经为你敞开,前方还有未知的新奇场景在等待着大家发现~~背上你的行囊,义无反顾的踏上你的征程,全力以赴的去追逐你的逍遥世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8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8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