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群雄逐鹿X9联赛高级别组报名倒计时

  《梦幻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X9联赛高级别组现在正在火热报名之中。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有无数顶级参赛战队加入这一赛事,只为在更高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邂逅命中劲敌!3月31日,这一赛事报名阶段就将截止,如果你渴望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成为自己所在组别的No 1,那么现在就带上你的最强队友,前去一战吧!

  专题页面:http://xyq.163.com/2015/qxzl

  激战不停!群雄逐鹿高级别组即将开赛

  汇聚天下英豪,重金以礼相待!继《梦幻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X9联赛低级别组积分赛告一段落之后,现在高级别组也将迎来报名截止。在4月2日,天科、天启、天元三大组别,来自全服的700支战队就将聚集于活动专区,决出其中的最强者。

  从即日起到3月31日,等级≥110级的玩家可以抓住最后机会,报名参与本届群雄逐鹿高级别组,向终极荣耀发起冲击!

  全程关注,高级别组赛程全解析

  在4月2日~4月23日,成功报名并获得参赛资格的战队,将与其他战队进行7轮比赛。在此之后,系统将根据小组赛积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每个组别积分前64名的战队将晋级淘汰赛阶段。

  而在5月12日~5月13日,这64支战队还将经历残酷的淘汰赛阶段,最终决出对应组别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群雄逐鹿X9联赛高级别组三大组别决赛将采用线下赛的模式,在北京开战,届时,玩家可以前往比赛现场,或者通过直播,感受选手的风采。这也意味着,除了选手自身的实力之外,选手的心理素质也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所在!

  现在,距离《梦幻西游》电脑版群雄逐鹿X9联赛高级别组小组赛开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在这个汇聚了三大组别全服精英的舞台上,谁能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最后,于北京线下决赛中一展豪情呢?让我们共同锁定这一赛事,见证封王瞬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97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