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
手游推荐 

萌宠来袭《剑侠世界》“宠爱一生”资料片今日开启

  天降奇“缘”,有“礼”相伴,3月27日《剑侠世界》开年资料片「宠爱一生」萌动江湖!萌宠相伴,随征天下;大吉大利,剑世“吃鸡”;组队博弈,奖励“高能”。得白银套享回归礼,换个节奏,《剑侠世界》让你更加轻松!

  >>“宠”来“宠”趣

  萌宠相伴,随征天下。听说可以陪伴大侠们一起闯荡江湖,拥有或可爱或霸气的宠物们闻风而动,跃跃欲试。可别被外表误导以为它们是“偶像派”,在江湖之行中它们不但不会给大侠们拖后腿,还将展现不俗的实力哦~宠物系统萌趣上线,伴君随征天下!

  http://jxsj.xoyo.com/zt/2018/03/21/data/page1.html?channel=GG

  >>绝地探险

  大吉大利,剑世“吃鸡”。近年来,江湖纷纷流传起关于“月华谷”的传说,相传月华谷盛产价值连城的凝露,然而谷内凶险异常,蕴含蛊毒的毒雾萦绕四周,稍有不慎则丢失性命,生死有命,缘者自有奇遇…

  http://jxsj.xoyo.com/zt/2018/03/21/data/page2.html?channel=GG

  >>“智”趣相投

  组队博弈,奖励“高能”。聚义厅玩法新鲜登场,侠士们可用各自稀有珍宝押注添彩,最后凭借自身武学绝技进行比武,有人在这儿一展身手、揽回奇珍异宝,也有人惨败对手、失落离开...聚义厅从来不缺乏话题,并吸引各路侠客前往厅堂一睹各路奇门绝学…

  http://jxsj.xoyo.com/zt/2018/03/21/data/page3.html?channel=GG

  >>快意江湖

  换个节奏,更加轻松。为了让更多大侠能够更省心省力、轻松无负担地体验游戏,能够更惬意地享受江湖生活,我们将会PVP和PVE的相关活动时间、奖励产出等进行调整,大侠们所追求的“快意江湖,一骑千里”将成为现实。

  >>再续“钱”缘

  得白银套,享回归礼。无论新老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内成功验证并激活账号资格,入驻资料片新服后将立即拥有领取白银套装(初阶)声望奖励的资格,在游戏内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获得对应奖励。老玩家还可额外领取尊贵称号和专属礼包哦~

  激活时间:2018年3月20日-4月7日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7日19:00-4月16日23:59

  活动NPC:游戏内“王者归来”活动界面

  参与限制:成功激活并入驻新服的大侠

  >>开春庆典

  狂欢活动,全民赢家。资料片庆典暖春上线,豪情再撒一个亿,全民普降红包雨。发财小鸡和财富大赢家两大资料片新服专属活动让你跟着“宠爱一生”主题小鸡养起起来,人生赢家当起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64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498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