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鲁班浪余心 荣耀王者95星万场鲁班73%胜率

说到《王者荣耀》顶尖技术型主播,大家脑海中都浮现出这几个名字:剑仙、蓝烟、寂然、洛梦,技术型主播基本来自于触手直播。不得不说触手的这些主播实力确实强大,段位基本都是荣耀王者100星起步的,各自拿手的英雄打了一万场以上。他们还有个共同之处,就是拿手英雄都是刺客,刺客这个职业因为可以打的很秀,受众多主播偏爱。

不过触手直播还有个非常有特色的主播,浪余心,粉丝送外号“浪独秀”,他硬生生把鲁班也打了一万场以上,上个赛季用鲁班打到了荣耀王者95星,一言不合就拿下了国服最强鲁班榜的9个位置,逼的不少同区主播赶紧换区,避开这个“霸榜狂魔”。

荣耀王者局以上的鲁班的胜率一般是多少?据说不会超过50%。听说高端局里,自己家有鲁班,就先输了一半,而对面有鲁班,则赢了一半,可见坚持鲁班这个英雄作为信仰,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不过浪余心的战绩,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万场鲁班,2200把,73.5%的胜率,最高赛季连胜21胜,职业选手用鲁班也未必能打出这个成绩。

相信不少玩家在高端局都遇到过这个坚持小鲁班不放手的主播,腿可以短,但是志气不能短。浪余心的鲁班,打出刺客的感觉。可以背靠泉水一打五极限反杀,落后16人头实力翻盘,也可以在队友掉线的情况下,拉着AI队友打赢比赛。听说你看着小鲁班就想gank他,不好意思,浪余心小鲁班的走位精准到可怕!

浪余心的成绩:安卓手Q28区荣耀榜第一名、六印荣耀王者,国服第一鲁班,九榜国服鲁班、国服孙尚香,湖南省鲁班solo赛第一名,张家界王者荣耀杯冠军,王者荣耀主播星联赛四强!这就是触手浪余心,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游戏主播,而且是公认的最强鲁班!喜欢玩鲁班的朋友可以来到触手直播的浪余心直播间交流一下。

鲁班是一个新手玩家很喜欢的英雄,因为操作相对来说简单,不过也正是因为新手鲁班玩家多,被大家称为“坑货最多的英雄”,为了帮助大家更快玩转鲁班,浪余心的鲁班出装了解一下,根据不同铭文和位置,选择相应出装:

任你版本变化,什么英雄强势什么英雄弱势,在上分的问题上,只要能拿到小鲁班,浪余心绝对不会随大流去选择强势英雄,这就是一个荣耀王者95星的鲁班本命主播的坚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504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