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战火狼烟风四起 齐聚大话2经典版新服【旗开得胜】

  狼烟卷地来,烽火连城阙。

  战旗猎猎,当风正扬。

  群雄来会,豪勇争强。

  宝剑出鞘,青锋凝寒霜。

  大刀前横,雪刃破长空。

  神枪在手,缚苍龙,搏猛虎。

  金鞭挥舞,卷黄云,动长风。

  强者问鼎,四方来贺。

  勇者自强,直追不舍。

  虽有胜负之差,却无成败之别。

  风云将起,谁敢来战!

  《大话西游2 经典版》全民PK季,4月征程再起!同期新服【旗开得胜】激燃开启,四方豪杰风云际会,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开服即可参与多重PK季玩法福利,水陆大会、天梯比武之上群雄都已摩拳擦掌,跃跃欲战!各位少侠,可准备好仗剑横刀再战江湖?

  新服开服时间:2018年3月30日中午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18年3月29日12:00至2018年3月30日10:00

  2018年4月,《大话西游2 经典版》全民PK季,飞剑侠携多重福利惊喜蓄势欲战!若你能步步为赢、名动三界,更将赢得天下奇珍异兽诚心相随!届时,跨异兽,会群豪,鏖战八方气吞山河,岂不快意恩仇?

  新服活动:名动三界,练级结缘神兽

  鎏金宝鉴没抢到,新服没有新宝宝?龙涎丸宝宝新服太贵量太少?别担心,在新区【旗开得胜】,只要勤奋升级,这些都有机会拿!

  名动三界活动,将在【旗开得胜】开服第5周后开启。在活动的12周期间,凡达到2转120级的玩家,即有几率在领取升级福利时获得鎏金宝鉴召唤兽;2转120级及以上的玩家,达到每周活跃度要求,更有几率在领取周福利时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

  此外,只要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我们将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每有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也将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

  五常神兽

  新服活动:步步为赢,定目标拿好礼

  于此同时,步步为赢活动,将在【旗开得胜】开启的前24周时间内开启。玩家可以给自己制定6次冲级目标,在活动结束前达到目标等级,可领取对应步步为赢礼包。

  愿你升级无忧,好友良多,好礼奖励,都在等你!祝各位好运!

  3月30日,【旗开得胜】火热开启,虚席待君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508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