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那个帅炸了的Mars毒药,又有了新行程

Who is Mars毒药? 她是一位“善变”的女人。

Mars作为2009年从艺的网络女主播,可以说是国内网络主播中首屈一指的佼佼者,在2016年参加《超级女声》出道后,更在2017年在《快乐大本营》上与罗志祥一起的疯狂热舞燃爆全场,其后但凡是有药哥出场的直播间必是爆满。

作为歌手艺人,Mars不满足于单一的个人形象,既有着男生的帅气,也有着女生的妩媚,因为被粉丝戏称“药哥”。当然,多变的风格和一人千面的外在,丝毫没有影响Mars的内心,更用百变的风格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这也是“毒药”爆红的重要因素。近日,势头正劲的Mars毒药全新的行程又被曝光——那就是2018多益嘉年华。

Mars毒药加盟2018多益嘉年华
Mars毒药加盟2018多益嘉年华

早在2017年,爆发力极强的Mars为多益网络旗下魔幻网游MMORPG《永恒魔法》演唱主题曲《超凡战纪》,躁动的声线,爆炸的背景乐,奏响战斗最强音!向所有听众和玩家传达了“没有谁平凡,每个人都是超凡者”的励志主题,也同样昭示着自己必将生而不凡的决心!

不难推断,这次的“以游会友”2018多益嘉年华特别邀请Mars助阵,原因自然就是她与《永恒魔法》的缘分啦。我们毒药周身散发着倔强不服输的气质,始终保持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声音干净纯粹,这次在现场也将与各位玩家互动,想来独居风格的毒药也一定是会有一个帅炸天的出场吧!据悉,本次2018多益嘉年华《永恒魔法》展区将现场还原穿越到中世纪的魔幻风酒馆,想必也是和我们酷酷的Mars毒药十分契合。

喊上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行动起来!2018多益嘉年华与Mars毒药将在3月31日-4月1日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天河区科学大道映日路1号)与你相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511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