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双线新服今日开启 嘉年华预热福利派发

  今日,《问道》双线新服“威名远扬”即将重磅开启,千万豪礼等着你。新服专属活动“熔炼仙丹、仙山许愿、试道王者”,携“至尊坐骑、极品元灵、海量元宝”等千万好礼,助你新征途畅游赢惊喜。

  仙山许愿顶级坐骑大放送

  《问道》双线新服“威名远扬”开启专属“仙山许愿”福利活动,顶级坐骑等你来抢。活动期间,玩家到许愿树下,许下对新征途的真挚祝福和美好心愿,即有可能获得“至尊坐骑、稀有神宠、海量道具”等超值奖励,让你轻松赢在起跑线。

  新服新惊喜,熔炼仙丹送千万豪礼

  《问道》双线新服“威名远扬”即将火爆开启,推出专属活动“熔炼仙丹”,千万豪礼大派送。活动期间,玩家每成功熔炼一颗仙丹即可100%获得海量经验、道行等数值奖励,更有“至尊坐骑、极品元灵、千万元宝”等超值道具,助你新服快速升级。

  九黎降妖 为你打造专属异兽

  “九黎降妖”福利活动火热来袭,专属异兽送不停!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击杀一定数量的普通妖兽,就将触发稀有的仙元怪物。玩家成功击杀仙元妖怪,不仅能激活神壶界面的妖兽头像,还可100%获得海量经验或道行奖励。

  待神壶界面中的六种妖兽头像都激活后,玩家点击融合,还将有几率赢得高阶异兽躯干、碎片、神农书等大礼。完成共四阶段的妖兽熔炼,即可打造一只个人专属的变异异兽,陪玩家征战天下、问鼎巅峰,书写问道新传奇!更多精彩就在新服“威名远扬”!

  《问道》双线新服“威名远扬”今日火爆开启,多重专属活动、海量惊喜豪礼同步来袭。更有第七届名人争霸赛火热开打,四强队伍脱颖而出,将于明日进行巅峰对决!快邀小伙伴一同来新服“火热开打”,观赏王者之争,赢取福利豪礼,助阵决战夜争霸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529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