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悠悠水乡情,梦幻西游新服水阁乌镇亮相浙江3区

  四月的脚步即将临近,在这个烟雨蒙蒙的季节,《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浙江3区开启全新服务器——水阁乌镇,邀请诸位少侠一同前往,品水乡浪漫,绘全新传奇。在新的世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专题页面:http://xyq.163.com/2018/xinfu/#month3

  枕水而居,水阁乌镇亮相浙江3区

  江南水乡,在许多人眼中就是浪漫的代名词,而作为其中代表,乌镇也被寄托着无数人的情怀。拥有7000年文明史的乌镇,精致而又不失大气。在其中,居民临水而居,恬淡自如。水镇一体,桥街相连的奇妙景象,也让无数人流连忘返。

  3月30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水阁乌镇亮相浙江3区,邀请诸位少侠在另一个时空之中,圆满自己的水乡情结,感受“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的魅力所在!

  飞速入驻,专属绿色通道尊享双重福利

  如果玩家想要体验流畅的游戏环境,那么,可以关注一下《梦幻西游》电脑版为玩家准备的免费新服绿色通道。玩家只要在开服前3天或者开服7天内,登录原服务器或者新服,在活动NPC处预存指定数量的点卡,就能尊享绿色通道资格并领取额外的新服贵宾礼包一份。在玩家等级达到50级之后,就能领取包括彩果、传音纸鸢、秘制回梦饮等珍贵道具,并获取大量的经验和储备金,闯荡新服,轻松自如!

  年卡免单,三重福利喜不停

  另外,《梦幻西游》电脑版还为广大闯荡新区的玩家,带来了三重福利,其中包括:

  年/月卡免单: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玩家只要为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然后使用年卡或月卡帐号下对应的角色点击梦幻精灵,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抽取年卡/月卡好礼。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转换了年卡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年卡免单活动。

  新手特权礼包:新注册的帐号在进入《梦幻西游》电脑版之后,可以在礼包中心——官方活动——新手挑战特权礼包中,输入序列号MMTWX5WVVANVM5K8,领取新手特权礼包一份!

  口袋版/互通版分享:玩家登陆《梦幻西游》口袋版或互通版,完成口袋版任务,达到指定活跃度或获得成就,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加快升级速度。

  三重活动,三重惊喜,期待每一个玩家能踊跃参与其中,收获满满快乐!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服务器水阁乌镇,现在已经在浙江3区静待玩家前来品鉴。在这个充满了浪漫唯美的季节里,《梦幻西游》电脑版期待,能够与玩家在新的世界中邂逅、相知,开启一段新的梦幻情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529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