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洛奇》的制服诱惑 军事学院服饰登场!

  想要体验制服的诱惑么?想要感受军事学院的气息么?二次元MMORPG《洛奇》即将上线一系列军事学院服饰,看严肃与俏皮并肩而行!

  首先出场的是初阶军事学院服饰,少男少女的青春活力尽情地融入在这套服饰中。暖暖的配色象征着青春洋溢,背带裤与背带裙彰显了无限活力。在舒适衬衫的领口系好丝带,还有独特形状的腰带点缀造型。背带裤的卷边让下装摆脱单调,背带裙的花边和飘带赋予了活泼的动感。可爱的初阶校服搭配欢脱的动作,最闪亮的学院新星就是你啦!

  其次出场的是中阶军事学院服饰,相比初阶校服少了一些青涩烂漫,多了一些成熟稳重。剪裁精良的校服衬托出迷人身姿,落落大方的体态见证了由内而外的成长。领带增添了坚毅不屈的气质,肩上的徽章正是出身于军事学院的最好证明。男生校服的裤子底部有花边装饰,开衩的设计为整体增加了一抹亮色。女生校服的裙摆有飘逸的花边,搭配袖口的花朵和短袜处的卷边,虽为军事校服却不失女性的柔美。

  最后出场的是军事学院骑术服饰。不同于初阶与中阶的校服,骑术制服自带一种高贵气质,令人望而生畏。合体的剪裁不带有一处累赘,将矫健优美的身段勾勒的淋漓尽致。经典的黑白配色显示出专业的气息,中间夹杂的暖色色块增添了一丝柔美。男生与女生的制服都有一朵可爱花朵的点缀,不同的是女生的花朵戴在头上,男生的花朵则别在胸前。在专业与优雅的权衡中,骑术服饰有着不同的美感。

  除了诸多军事学院的服饰,本次上线的服装还有冒险家长袍。朴素的长袍将身体隐藏在其中,似乎能保护自身不受风吹雨打的侵袭。大大的帽子遮盖住头顶,岔开的下摆使行动更为便利。这件长袍以实用为重点,并且在穿上时可以增加15%的探险经验值,实乃喜爱探险的玩家不可缺少的服装!

  身着精致的军事学院服饰,怎能没有威武的马儿来相配?强健的身姿搭配靓丽的马具,军事学院黑马与白马为你助阵!闪亮的鬃毛显示出马儿高贵的血统,尾巴上点缀的小花增添了些许乖巧温顺。体格健壮、帅气勇猛的马儿只听从你的召唤!不仅能带你驰骋四方、征战沙场,还能带你飞过高山河流、看遍山清水秀!

  更多精美时装,更多帅气宠物,尽在《洛奇》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8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57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