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弓箭是英雄的信仰! 《魔域》弓之王者精灵游侠主题站曝光

  在冷兵器时代,弓箭手以其恐怖的远程攻击力成为众多敌人的噩梦——所谓自古弓兵多开挂,而能够搭弦挽弓,一箭惊魂也是许多玩家的梦想。而这次随着《魔域》全新英雄职业——“精灵游侠”的即将内测登场,这一“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梦想总算可以如愿。究竟《魔域》全新英雄职业“精灵游侠”将会怎样登场呢?抢先上线的“精灵游侠”主题站估计能告诉我们其中端倪。

  弓之王者携全新剧情 精灵游侠初露锋芒

  主题站抢先展示“精灵游侠”风采以及“精灵游侠”专属主线任务、职业特点、原生宠等。作为《魔域》十二年来首个英雄职业,本身实力不容小觑,从形象来看,女性角色为英气逼人的精灵少女,手持精锐长弓,身披飘逸长袍,似乎隐隐预示着其箭下的可怕实力,而男性角色则是更加张弛有度,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作为英雄职业甚至拥有全新的专属任务——从最初的“精灵游侠出生地”到“深入从林”,后续的诸如“虚灵再现”、“精灵起源”等等任务,如同一幕幕精彩的“精灵游侠”单元剧,而随着任务的不断深入,扮演“精灵游侠”的玩家也将有全新的游戏感受,更能解锁职业技能!而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再次从不同的角度去深入了解《魔域》世界中,更多不曾被挖掘的历史秘辛。

  优雅的弓箭诗人 神秘技能亟待爆发

  这次的精灵游侠角色可以说是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超绝天赋,可以说美丽与迅捷兼备,更是优雅的弓箭诗人。而这次也是福利满满,玩家有机会享受直升130级甚至送全套125级职业装备的完美福利。

  而本次新职业-精灵游侠无本体宠,可以直接出征三只幻兽。原生宠幻翼之灵?希尔更是美到窒息,拥有着充满魔力的圣洁双翼,能够阻挡并净化一切邪魔。它出生即被赋予了守护精灵游侠的职责,无论面对何等强大魔物的侵袭,希尔丝毫没有动摇守护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精灵游侠”的神秘技能系统也是亟待上线。

  预约“精灵游侠” 争当《魔域》新强者

  其实早在1月,《魔域》便已开放“精灵游侠”这一全新英雄职业预约,玩家也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预约公测大礼。而截止2018年5月20 日17时,达成预约成就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公测大礼外,还能获得匹配其成就档位的额外奖励,目前预约数即将突破20万,已解锁全套125级职业装备与直升130级等福利,终极福利疾风连射和多重箭矢技能也近在咫尺了。

  2018年4月16日,《魔域》首个英雄职业“精灵游侠”将与玩家相见,更多“精灵游侠”特色玩法,精彩故事将在主题站同步展出,速速关注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58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