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第一名太意外 DOTA2开挂者最常用英雄排行榜

  之前国外研究团队GOSU AI报告指出,DOTA2游戏中有12%存在开挂现象。后来他们还发布了一个各分数段开挂比例,令人意外的是低端局中开挂现象较少,反而是顶分段位开挂现象最为严重。而今天他们又发布了作弊玩家最爱使用的英雄,这次的结果仍然很意外,第一名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吧。

  如上图,天怒法师竟然是作弊玩家最喜欢使用的英雄。第二名是操作比较难的英雄死灵龙,国内天梯局中使用者非常少,可能在国外选的人多一些。电狗,小骷髅和蜘蛛分列第三,第四和第五名。

  天怒和小骷髅都有秒人能力,不过高手玩家可以很快反应,通过做出推推棒和风杖应对,可能使用外挂后这两个英雄一套节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放出,让玩家在做出反应前就挂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排名中居然没有毁天灭地的卡尔。

  V社已经开始打击外挂,开挂的玩家将面临十年的封禁,目前尚不清楚封号后里面的饰品是否能交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640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