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4
手游推荐 

玩游戏能脱单? 《天之禁2》仙侣玩法开启联谊狂欢

  组CP骑神兽,《天之禁2》四月踏青狂欢季火爆来袭,让所有仙侠网游爱好者们,都有机会携手红颜畅游天涯!作为一款拥有众多女性玩家的仙侠网游,《天之禁2》不仅有着美女主播全天不间断陪伴玩家共同游览这片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更有着包括仙侣系统等丰富多彩的联谊狂欢玩法,玩家们有机会在游戏途中结实属于自己的仙侣情缘,让《天之禁2》成为玩家成功“脱单”的重要契机。同时,游戏还将在近期开放海量的CP系列主题活动,敬请期待!

  游戏官网:http://tzj2.iwgame.yzz.cn/

  携手挚爱仙侣情 缘定三生的仙侠之旅

  “千年的故事,不朽的传说,一根红线成全了你我。”在《天之禁2》这片唯美绝美的仙侠世界里,为了让每位仙侠网游爱好者都能够体验到来自仙侠世界的浪漫情怀,游戏特准备了仙侣系统这一传说中的“脱单神器”,让玩家能够遇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共同踏遍这场缘定三生的仙侠之旅。

  在《天之禁2》中,想要成为仙侣并不困难,只要即将步入仙缘殿堂的双方你情我愿,且这对有情人等级到达30级后,即可组队前往月老处,申请成为仙侣,并可在30天内开启属于自己的伴侣庆典。同时,在提出伴侣庆典后,仙侣双方不仅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庆典,其他玩家也可以为新人献上祝福,更能够让整个服务器的人都能够见证,这场属于你的豪华盛典!

  当然,除了收到所有人的祝福外,《天之禁2》中的仙侣玩家还能够获得专属于自己的仙侣称号及技能!当一对情侣在同一地图组队中不仅会因为“共谐连理”的增益效果获得额外的气血值上限加成,“心心相印”的技能更可在除特殊地图外,随时随地将自己的伴侣召唤至自己身边!据悉,在《天之禁2》未来版本中,游戏还将会增加更多CP玩法,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携手挚爱,体会这场唯美浪漫的仙侣情!

  联谊狂欢蓄势待发 美女主播陪你畅玩!

  浪荡天涯,又岂能孤身一人?热血游戏中的暖色柔光,铁血硬汉的绕指柔肠,《天之禁2》作为一款拥有众多女性玩家的仙侠网游,他们或清纯或性感、或妩媚或飒爽,这个专属于玩家的女神殿堂,等待玩家寻觅属于自己的红颜知己。同时,在这场四月踏青狂欢季中,在继CP时装后还将开启一系列联谊狂欢活动,让红颜知己能够携手闯荡江湖,共同踏上这场甜蜜幸福之旅!

  除了玩家CP外,《天之禁2》还有着众多美女主播及知名女团CH2担当游戏代颜人,让玩家有机会随时随地和美女玩家们连麦打游戏,享受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现在,打开游戏语音系统进入电台频道,便可随时畅享音频直播互动的感官享受!同时,所有美女主播的美照、个人资料等信息都将在电台页面中展示,让玩家轻松掌握佳丽们的第一手情报!不仅如此,《天之禁2》游戏官方还将在今后开启包括主播护送等更多更精彩的玩法,让主播与玩家零距离互动,并赢得海量游戏福利!

  四月踏青狂欢季,携手仙侣缘定三生!现在,《天之禁2》开年首测火爆进行中,即刻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天之禁2》官方公众号,抢先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关于《天之禁2》:

  《天之禁2》是由绿岸网络倾力打造仙侠网游,旨为所有仙侠网游爱好者奉上一场酣畅淋漓的仙侠游戏盛宴。《天之禁2》本着“爽战”游戏理念,并围绕着赚钱、颜值、体验、版本及玩法五大维度进行颠覆式革新升级,全天候热血战斗点燃你的激情;游戏由偶像女团CH2担当最美游戏代颜人,更有数十名游戏女神组建“美女主播天团”,深闺佳丽日夜陪你玩游戏,24小时畅聊不停息;游戏拥有装备100%打造体系及玩家自由交易模式,并开放一系列全新福利活动,每日畅玩轻松赚钱,非RMB玩家优选!

  ※《天之禁2》 2018仙侠网游巨作

  ※《天之禁2》 游戏官网:http://tzj2.iwgame.yzz.cn/

  ※《天之禁2》 官方论坛:http://bbs.tzj2.iwgame.yzz.cn/forum.php

  ※《天之禁2》 官方微信公众号:tianzhijinol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1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65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