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V社整顿Dota2作弊现象:一经查证立即封号!

  此前,国外反作弊研发团队曾做过一个调查,他们发现12%的《Dota2》游戏中存在作弊行为,后来它们又公布了不同分数段玩家的作弊比例,其中超凡入圣等级玩家作弊现象最为严重。

  在消息曝光后,DOTA2官方昨日发布了整治外挂的行动。官方表示,他们对作弊的玩家进行了首批封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作弊的玩家将会陆续被封号。并且不支持也不容忍玩家在比赛中使用第三方工具。

  DOTA2是一款十分注重公平竞技的游戏,考虑到DOTA2本身入门比较艰难,缺乏足够的新手玩家,而且目前的游戏环境也不是太好,如果再有外挂等内部因素侵蚀,后果不堪设想。V社这么快的反应值得称赞。

  国外玩家日前晒出了作弊后V社的处罚结果:被V社封禁10年!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65599.shtml